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资讯 TOM    2020-01-19 15:43

1月15日,世喜与SGS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奶瓶、奶嘴等母婴用品领域进行深度合作。SGS充分发挥其在质量检测认证方面的科研优势,联合世喜在母婴产品设计上的高端品质与研发实力,共同捍卫母婴行业产品安全。

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实验室经理温剑、销售经理张自杨、项目经理王顺利以及北京申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供应链总监初洪涛、项目经理肖尧、品牌经理迟鸿亮出席了会议。

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会上,SGS实验室经理温剑表示:与世喜的合作是SGS在母婴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新布局。世喜作为国产母婴产品中的领先品牌,在质量和产品安全方面有着严格的把控,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有利于巩固母婴产品市场的安全质量检测标准,又有利于提升母婴产品市场对于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视度,是双赢之举。

SGS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为不同客户颁发了10万多张认证证书,是目前全球认证数量第一大的机构。SGS提供世界领先的全方位检测和认证服务,在提供可改善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并降低风险的专业化业务解决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可以有效帮助企业控制产品质量,满足市场的监管要求和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

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同时,作为全球检测行业的领导者,SGS在母婴产品领域也有着非常丰富的品质控制经验。此次世喜与SGS的战略合作,有助于帮助整个行业制定更高的产品标准、提升母婴品牌产品品质、降低风险,创建消费者信心,积极促进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

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世喜自成立以来,就深深扎根于断奶奶瓶细分市场,以专业的研发水准和高标准的品质要求铸造产品的高端品质,助力宝宝轻松断奶、解决宝宝的断奶难问题和宝妈的断奶期焦虑,旗 下覆盖断奶奶瓶、断奶奶嘴、小月龄学饮杯、按摩牙胶、白+黑安抚奶嘴、乳头保护罩等母婴用品。在产品的设计层面,世喜主张“设计源于爱”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产品的材质安全和细节安全,且核心产品坚持自主研发,拥有二十多项研发设计专利。

世喜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硬核品质获权威认可

在产品的安全方面,世喜品牌供应链总监表示,世喜所有产品原料均采用德国瓦克硅胶和德国巴斯夫PPSU材料,材质的严格把控是优秀品质的基石,能够有效保证宝宝喝奶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除此以外,世喜产品的各零部件设计也都充分考虑到了宝宝日常的使用情况,不含有尖锐的物体,以免伤害到宝宝,且所有产品都是液态硅胶材质,非常柔软,能很好地保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世喜这一次与SG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对世喜卓越品质的见证,也是国产奶瓶受到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认可的里程碑,更是拉动母婴行业标准提升的新力量。相信未来,世喜与SGS进行更加深入、立体且全面的合作,强强联合影响母婴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共同以硬核品质,捍卫母婴行业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