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刷屏广告的超级内核,这份修炼秘籍你确定不看?

资讯 TOM    2020-01-08 11:51

如今,广告越来越多,广告的形式也越来越多,如何让品牌起到刷屏式的传播?显然,单一的产品功能介绍,已经不适合。如果能在受众与品牌之间成功建立起情感链接点,从心理上打动受众,产生品牌认同感,这样就能让品牌刷屏传播出去。

那么,如何将品牌的理念和价值观深入人心,以下能打动人心的广告情节请收下。

冲突情节

广告要制造一定的冲突情节,如果广告内容从开头到结尾都是平淡无奇的,那广告就不能留给消费者深刻的印象。所以广告内容可以冲突,突出品牌的宣传重点。

刷屏广告的超级内核,这份修炼秘籍你确定不看?

近期,天友乳业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的广告,就用冲突的情节引发了人们的关注。一开始,一对情侣在说“分”,逐步把观众带入情节中,最后突出品牌的传播主题:“有礼有爱,阖家欢乐都有份,喝天友,过新年”。

悬念情节

好奇害死猫,消费者或多或少都有好奇心。广告情节制作的时候可以采用悬念的方式,在广告中展示一个超乎常理的情节,内容可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或者是富有冲击力的场面。当受众第一次看到这个广告,会激发他们产生想揭开答案的好奇心,充分调动消费者的兴趣,以主动探索寻找的方式加深对品牌的印象。

刷屏广告的超级内核,这份修炼秘籍你确定不看?

比如,苏宁金融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投放的广告,一群吃惊的群众,加上略带紧张的音乐,引人入胜,短短时间,就突出了苏宁金融“任性分期”的优势。

浪漫情节

大多数人都喜欢浪漫,有爱是浪漫的代表。即使是身边最为平常的事,在品牌中用浪漫的方式凸显出来,就能让受众去主动关注,对品牌产生初始印象。这也是为什么浪漫情节总是愿意被品牌运用在广告传播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有爱,能化为一切的能量。

刷屏广告的超级内核,这份修炼秘籍你确定不看?

谦恭有礼、阳光帅气的邓伦携手钻石世家,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掀起一波“伦式告白”,“简单而真实,你就是喜欢这样的她”,整个电梯都弥漫着浪漫甜蜜的气息,让受众自然对品牌产生认知。

寻找自己情节

人活在世上,都想变的更完美,都想探寻“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将要去哪里”。广告的主题也可以融入这个消费者最强烈渴望的寻找自己的动力之源,有了这个动力,才有感染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通过寻找自己,品牌的传播可以直击人心,让受众引发共鸣。

刷屏广告的超级内核,这份修炼秘籍你确定不看?

“没有做不到,只要你想动”,京东体育在新潮电梯智慧屏上投放的一系列广告,正是一种寻找自我,突破自我的情节,受众感受到品牌的传播感染力,激发购买欲。

反转情节

广告数量越来越庞大,如果一个广告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受众很难不感到疲惫。要想让消费者对品牌留下深刻印象,一些反转的情节就可以刺激消费者的大脑,颠覆人们固有的思维模式,出乎意料,让人容易记住。

刷屏广告的超级内核,这份修炼秘籍你确定不看?

重要时刻,最怕尴尬,“头屑反复怎么办”,康王用反转的剧情直击受众人群,“去药店,买康王”,并通过新潮传媒电梯智能屏的高频次触达,让消费者不断加深康王“根源去屑”的品牌认同。

随着科技的发展,碎片化占据着大众的生活。于广告来说,人们对广告的关注时长也越来越短,从过去的30秒降至10-15秒,而增加一定的故事情节,能让广告有效唤起受众记忆,快速对品牌产生认知度。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覆盖全国100个城市,60万部电梯智慧屏,2亿家庭人群,高频次传播,助力品牌成功影响目标受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