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国际扶贫助困暖人心,37年公益之路坚定前行

资讯 TOM    2020-01-08 17:33

2020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中国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其中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凝聚了全社会的合力,当中涌现出不少爱心企业,它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

1月8日,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携手国内乳业知名品牌雅士利国际,走进广东省河源市,开展关爱贫困家庭脑部病症儿童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雅士利国际对当地贫困脑部病症儿童进行爱心慰问,并为75名儿童送上精心准备的营养奶粉,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雅士利国际扶贫助困暖人心,37年公益之路坚定前行

(图:雅士利国际爱心物资捐赠)

关爱“折翼天使”,传递人间温情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的小天使,他们单纯、天真、善良,但总有无法逃避的命运,会降临到这些天使身上,让他们成了“折翼天使”。据悉,河源市有残疾儿童约7000人,其中大多数脑部病症儿童住在边远山村,他们的治疗、康复费用支出庞大,给家庭带来巨大经济负担,不少家庭陷入生活困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缓解因残致贫、因病致贫问题,助力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雅士利国际走进河源市,为当地脑部病症儿童送去高品质奶粉,以营养扶贫的方式助力这些“折翼天使”健康成长。不少帮扶家庭对雅士利国际的善举表达了感谢,表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将会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相信未来的路会更加顺利。

雅士利国际扶贫助困暖人心,37年公益之路坚定前行

(图:雅士利国际向受助家庭捐赠爱心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省市有关领导高度评价了雅士利国际对残疾儿童的热情帮助及对中国扶贫事业的支持,并呼吁社会宽容地对待脑部病症儿童,鼓励和帮助他们得到正规的治疗和融入社会正常生活。

雅士利国际领导表示,37年来,集团在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营养需求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坚持开展公益事业。雅士利国际致力于对社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努力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平衡发展。未来,集团将继续弘扬企业大爱,发挥乳业领袖的榜样作用,为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多贡献。

公益永不止步,奉献从未停歇

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雅士利国际一直在公益路上砥砺前行,秉承爱与责任,在全国多地谱写出一个个动人故事。

去年,雅士利国际组织爱心代表团先后走进江西麻地村、甘肃礼县、湖南岳阳县杨林街镇和湖南大坻村等地区,为帮扶对象送去营养奶粉,以“健康梦”支撑“中国梦”。

而这份公益初心,也穿越广阔的太平洋,在遥远的南半球的新西兰生根发芽。据了解,雅士利国际与新西兰当地一家专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帮助的慈善机构HeartKids开展合作,为患病儿童提供关怀和帮助,并提出“One Can One Dollar”慈善捐助计划,在新西兰超市每卖出一罐雅士利“超级α-金装”配方奶粉,雅士利国际将向HeartKids捐出1纽币。

凭借在公益事业上持续投入和良好的社会带动效应,雅士利国际去年11月成功摘获腾讯“中国益公司”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力“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备受行业认可。

雅士利国际扶贫助困暖人心,37年公益之路坚定前行

(图:雅士利国际荣获“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

无论是对公益事业的持之以恒,还是对营养食品研发的精益求精,雅士利国际都主动肩负一个国际化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展现行业领袖的风貌,集结越来越多的社会善意,迸发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20年带着希望与梦想走来,未来,雅士利国际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秉承企业发展与责任并重的理念,为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