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货节,苏宁家电公益送暖

资讯 TOM    2020-01-08 17:16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一路有良人相伴。”从今天起,这不再是美好的夙愿,而是真实的温暖。

年货节,苏宁家电公益送暖

在南京燕子矶一间狭小的房子里,小宏正趴在桌前写作业,一双小手因为寒冷冻得通红。一边搓手一边写字,小宏最大的心愿,就是新年能有个温暖的房间;

在南京栖霞区化纤新村,早早懂事的小嫣正在洗碗。家中一共有4个孩子,小嫣希望为妈妈减轻一些负担。可惜家里线路老旧,没有热水,冬天总是冻得难受。小嫣最希望的,就是新年能用上热水。

这天,苏宁一行工作人员的到来,让小宏和小嫣的梦想成为现实。拥有了电油汀的小宏,终于可以在温暖的房间完成作业;而苏宁送上的热水器,让小嫣再也不必担心冬天的寒冷。

年货节,苏宁家电公益送暖

小宏和小嫣的故事不是个例,像他们一样的孩子还有很多。据了解,苏宁此次“暖冬公益”行动是一个开始,整个年货节期间,苏宁都将联合南京协作者及爱德基金会,为自助儿童图书馆及困境家庭提供暖冬产品。

年货节,苏宁家电公益送暖

与此同时,在苏宁易购官微,苏宁号召广大粉丝为爱扩散。微博每被转发一次,苏宁将捐出1元善款给南京协作者用于资助困境儿童,将爱心和温暖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

而苏宁此次与南京协作者的合作,也是有着共同的信念。南京协作者为困境流动儿童家庭建立了“微学社”,在配备简易桌椅和教学设备用具的同时,定期开展学习辅导及成长主题活动,小宏便是其中的帮扶对象之一;

而南京协作者发起的自助图书馆项目,则是在困境流动儿童家中,由专业设计师改造有限空间建立图书馆,并为所在社区提供图书借阅相关服务。据了解,小嫣家的自助图书馆取名“新希望”,寓意美好人生。在运营图书馆的同时改善了经济处境,有尊严地获得了救助。

年货节,苏宁家电公益送暖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的公益善举受到了抖音网红达人二妮正能量及沪漂少女灵芝的关注。他们也来到现场,将苏宁这份公益正能量“发扬光大”。

年货节,苏宁家电公益送暖

公益温暖的不只是被帮助过的人,更温暖了这个社会,让这个世界多了一份美好。记者获悉,29年来,苏宁累计在公益慈善投入资金超过17亿元,开展公益活动超过10万人参与。围绕资学助教、精准扶贫、抗击灾害、环境保护等方面,苏宁不断践行公益实践,让广大爱心人士的善心、善举、善款,落实到每个帮扶对象的身上,让公益发挥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