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LKE鹰客成都店开幕 带来舒适性与时尚性

资讯 TOM    2020-01-08 17:15

FALKE鹰客把国际最新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作为品牌的设计理念,还重点研究适应现代人体形特征的板型,始终秉承持开放式创新理念,通过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倾听消费者心声,以敏锐的时尚触感紧跟潮流步伐,2019 年9月8日,德国百年袜品及服装品牌FALKE鹰客西南区最大门店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盛大开幕。

FALKE鹰客成都店开幕 带来舒适性与时尚性

FALKE鹰客将浪漫优雅与结构线条融入至设计之中,将前卫的理念注入品牌精髓之中,带来与众不同的服饰系列!FALKE鹰客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占地百余平方米,是仅次于北京国贸店的中国第二大,西南地区最大专卖店。全店延续了开放式的陈列设计,极简奢华的建材以及自然的光线,简洁明朗,保持品牌一贯的传统与风格。橱窗内若隐若现的大熊猫和竹子,也与品牌最新一季的袜品交相辉映着。

FALKE鹰客成都店开幕 带来舒适性与时尚性

现场模特身着FALKE鹰客最新一季服饰,向来宾展示品牌最新一季产品独有的時尚风格, 更有众多品牌好友到场,分享了他们作为忠实粉丝多年来使用FALKE鹰客产品的体验与心得。经典与现代,传承与变革,优雅与动感,皆在此刻展现。

FALKE鹰客成都店开幕 带来舒适性与时尚性

此次FALKE鹰客除了将品牌经典产品如数呈现外,还带来品牌全新设计团队于2019 秋冬推出上市的Fusion系列。该系列不仅满足现代人日常穿着的基本要素,还创造出穿越时光的高级美感,重新定义了优雅与动感间的相得益彰,而这一切都源于品牌百年的精湛工艺和臻于至高的品质坚持。

FALKE鹰客以一种低调高贵的优雅和源自德国的时尚体系,凭借着对国内服饰市场的全新触觉,FALKE鹰客展现的是一种低调而高贵的优雅,并将这种优雅呈现给现代都市人群,并带来新的穿着体验,独特的设计和前卫风格在成都吸引了大量的注意力和追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