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发扬大企风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资讯 TOM    2020-01-20 12:05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这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今,脱贫攻坚到了紧要关头,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奋勇姿态夺取最后胜利迫在眉睫。在扶贫路上,许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挥着重要作用,共同奏响脱贫攻坚最强音。

其中,国内乳业领头羊雅士利,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把社会责任植根于企业发展中,取得可圈可点的表现。近日,凭借在公益事业上的杰出贡献,雅士利顺利斩获2019樱桃大赏“年度公益企业”奖、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等奖项。这不但是对其37年来践行公益使命的高度褒奖,更是对其公益成果的权威认可。

雅士利发扬大企风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图:雅士利获评“年度公益企业”奖)

精准发力,多地区践行营养关爱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和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的营养健康工作。2017年,国务院印发并实施《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专门将营养扶贫作为重大专项行动进行部署,明确将营养干预纳入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开展营养和膳食指导。

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产品的雅士利,践行营养关爱,多次开展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群体提供健康保障。去年,其子品牌朵拉小羊发起“冬日暖羊公益计划”,帮助大山深处的留守宝宝温暖过冬。此外,雅士利还携手潮安妇联献爱心发起“情暖母亲,为爱坚强”的关爱贫困重疾母亲的公益行动,并响应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的号召,走进广东省河源市,开展关爱脑部病症儿童活动,为受助对象送去捐助及慰问,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雅士利发扬大企风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图:雅士利爱心物资捐赠)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雅士利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组织爱心代表团先后走进云南丽江、江西麻地村、甘肃礼县、湖南大坻村等地区,为当地送上健康学生奶、雅士利优怡中小学生高钙成长奶粉、雅士利优怡中老年高钙营养奶粉等爱心物资,并开展营养补充科普宣传活动,提升贫困地区群体健康素质。

对于公益事业的积极投入,也促使雅士利收获社会各界的肯定,其去年先后摘获第19届CBMEAWARDS“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第十一届妇博会“社会责任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的“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腾讯“公益慈善杰出企业”奖等多项公益大奖,从企业到行业、从行业到社会,树立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公益榜样。

雅士利发扬大企风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图:雅士利国际获评“以乳扶贫优秀企业”奖)

持之以恒,多维度探索公益创新

诚然,扶贫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而“扶贫先扶智”,让贫苦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内容。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雅士利聚焦教育扶贫,注重推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去年,雅士利开展捐建贫困地区小学活动,走进云南丽江玉龙导游希望小学和玉龙县的文海完小,为孩子送上校服、文具及运动器材等物资,帮助改善孩子的学习环境。此外,其还向公益创新机构“一公斤盒子”捐赠一批图书及课程工具包,用于乡村小学图书角建设,圆乡村孩子的阅读梦。

雅士利发扬大企风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图:雅士利爱心物资捐赠)

除了教育扶贫,为了推动企业公益格局往更深、更广、更多元的方向拓展,雅士利不断探索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去年,雅士利与丽江政府相关部委签署战略协议,协议表明雅士利将通过教育扶贫、生态扶贫等多项扶贫工作,合力开创丽江脱贫攻坚的新格局。

爱心无国界,除了在国内积极推进公益事业,雅士利的爱心种子也撒播在其海外生产基地所在的新西兰国度。据了解,雅士利与新西兰专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提供帮助的慈善机构HeartKids联手,并提出“One Can One Dollar”慈善捐助计划,为患儿提供关怀和捐助。

雅士利领导表示: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37年来,雅士利不忘践行公益,持续回报社会。雅士利投身公益事业的意义不仅在于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更在于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影响更多企业、更多群体,从而凝聚成合力,共同助推和谐社会建设。

雅士利发扬大企风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

(图:雅士利领导慰问敬老院长者)

随着2020拉开帷幕,在这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展的收官之年,雅士利接过2019年的接力棒,始终不忘初心,在以匠心铸造每一批产品、坚决守好下一代“奶瓶子”的同时,继续加码公益事业投入,为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注入更多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