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资讯 TOM    2020-01-20 12:10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北京2020年1月17日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盛大开幕,围绕着“花”这一元素,为消费者带来“花式”迎春体验。以“繁花盛世,福运潮玩”为主题的活动将延续至2月14日,陪伴京城潮人们度过不一样的新年。

活动期间,由日本艺术团队Ribbonesia特别创作的五款丝带鲜花装置遍布南北商区;到场的客人沉浸其中,化身“花系玩家”,秀出自己的花式新春型格。《花木兰》电影主题特展也于同期华丽绽放,由迪士尼全新演绎的花木兰形象现身三里屯太古里,生动诠释“忠勇真”的花系态度。

木兰穿越——主题展引爆线下打卡狂欢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巨制《花木兰》即将登陆全球银幕。为使国内影迷抢先感受影片魅力,《花木兰》电影主题特展1月17日至2月14日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华丽绽放,以引人入胜的展区设计和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陪伴影迷欢度新春。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特展从中式园林中汲取灵感,小桥流水、竹林凉亭等尽显古典韵味;屏风、灯笼、源自电影的图腾图案等渲染出浓郁的“中国风”。以花木兰“忠”、“勇”、“真”精神特质为线索,以具有象征意义的木兰花为设计元素,通过“木兰花开”、“鼓舞人心”、“心的转变”、“雪山英姿”、“兵场训练”等系列拍照打卡区域的设计,将花木兰所代表的独立自信、坚毅果敢精神淋漓展现。通过手机参与线上游戏打卡即可参加抽奖,获得三里屯太古里定制礼品及迪士尼周边礼品。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潮玩新春——五类“花系玩家”定义你的潮人属性

“繁花盛世,福运潮玩”新春活动期间,三里屯太古里在北区打造了一座代表五类“花系玩家”的主题装置,将不同的鲜花造型与多个潮人属性结合,特别定制的花朵造型由国际知名艺术团队Ribbonesia以丝带为灵感创造,成为“花系玩家”们的新晋打卡点。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其中,绣球花代表的“票圈乐玩咖”总能将乐活基因传递给身边伙伴,让更多人感受快乐;月季花代表的“高能剁手派”是深谙时尚潮流的扫货高手;玫瑰花代表的“浪漫艺术家”集世间所有美好与爱于一身,用“走心”让生活的细节变得更精彩璀璨;桃花代表的“美力研究员”对各大美妆品牌如数家珍;还有山茶花代表的“元气掌门人”,他们是自律健康的绿色生活星人。各类花系玩家在三里屯太古里绽放自己独特多样的新春型格。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新年好礼---开卡有好礼,积分换惊喜

新春伊始,三里屯太古里也为到场顾客准备了诸多好礼。新会员开卡即有机会获得Venchi巧克力礼盒、NESPRESSO Pixie意式胶囊咖啡机、Dyson V8吸尘器等诚意好礼。与此同时,新老顾客消费满额即可获赠定制红包福盒。1月17日至3月15日期间,三里屯太古里潮人社区会员通过“三里屯太古里服务号”登陆会员中心,还可用购物积分兑换潮礼。所有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敬请持续关注“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信及微博。

多重惊喜——送礼也讲究花样翻新

除了线下装置打卡和心意潮礼赠送,活动期间,三里屯太古里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游戏环节。潮人们不光可以参与迪士尼《花木兰》互动游戏进行打卡抽奖,还有更多新鲜玩法。

带话题#花样潮玩中国年#转发活动微博,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博将抽取一位幸运“花系玩家”,邀请他来屯里潮玩新年!(一日逛玩休闲体验,包括:瑜舍酒店双人下午茶,Cinker Pictures私人影院观影券,Tang by Meeting Someone双人浪漫晚餐);在三里屯太古里活动微博里评论,还有机会成为5名幸运者之一,获得三里屯太古里定制红包福盒与《潮玩2020日历》。

三里屯太古里新春活动开幕 绽放“花”式新年新玩法

年年火热的支付宝App“集五福”活动,也在三里屯太古里玩出新花样——寻找隐藏在屯里各处的福码,打开支付宝App,通过AR扫码即可获得额外抽取福卡的机会。通过支付宝App成为三里屯太古里会员,还能获得1小时免费停车福利。

活动期间打开马蜂窝App,带话题“过年的花样玩法”发布笔记,分享在三里屯太古里的潮玩打卡攻略和美照,即可获得三里屯太古里《潮玩2020日历》及马蜂窝周边好礼。

新的一年,三里屯太古里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的潮流风向标,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潮酷的购物和生活体验,让花系玩家的多样型格多样绽放,与花系玩家一起潮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