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夺冠》首映礼,巩俐素颜出镜状态佳

资讯 TOM    2020-01-20 14:07

一直以来,女排精神都是国人引以为傲的,它不仅代表着中国姑娘们必胜的决心,更代表着中华民族愈挫愈勇的民族精神。

1月19日晚,电影《夺冠》正式开启首映礼,主创陈可辛、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纷纷到场。

电影《夺冠》首映礼,巩俐素颜出镜状态佳

据知情人透露,全片泪点主要集中在老女排的训练及日本世界杯夺冠、新一代女排互相鼓励最终夺冠等几个部分。甚至也完美地利用了春节这个元素,据说吴刚老师饰演的教练还在大年初一请女排家长给姑娘们包饺子,引人泪目。

在首映礼现场,巩俐更是状态极佳,黑色运动服素颜出镜,气场强大。谈及饰演郎平,她说道:一开始没有信心,因为演得不好就是千古罪人,压力很大。如果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演好,这也是对女排精神的一份奉献。事实证明,她的演技炸裂,影片还未正式与观众见面,已经收获了一众好评。

电影《夺冠》首映礼,巩俐素颜出镜状态佳

为致敬这种不服输的精神,作为电影《夺冠》的独家电商合作平台,苏宁也将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长沙等重点城市的部分苏宁影城、苏宁小店,落地新年摸高活动,“弹跳这个动作,只是看似简单。我们希望以这样的形式,弘扬拼搏向上的精神,向她们致敬。”

电影《夺冠》首映礼,巩俐素颜出镜状态佳

苏宁作为电商界的文体委,在泛娱乐合作上可谓是当仁不让,邀请贺岁档热门影视主创成员做客苏宁总部早有先例,如2018年《捉妖记2》导演许诚毅与主演梁朝伟参观苏宁总部,与《捉妖记》萌物胡巴和笨笨惊喜亮相,还现场演绎《花样年华》经典桥段“如果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

2019年,周星驰也率贺岁档影片《新喜剧之王》众星突袭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女快递员支桂红面对面PK演技。

而此次热门的电影《夺冠》剧组,不知道是否也会来到苏宁总部与大家互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