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序员也懂爱:感谢优信二手车 宝马7系让我们更幸福

资讯 TOM    2020-01-09 14:05

我和老公是在读博士认识的,目前我是一个数据分析师,老公从事金融分析师一职,我们加班也是家常便饭,有时候甚至会连周末也在双双加班。但是已经结婚五年了,要宝宝这个事家里一直没少给压力,并且说有了孩子老人都可以帮忙,我们可以专心忙事业。既然计划要宝宝,那买辆车也是势在必行了。

我把买车的需求中午吃饭的时候讲给了同事听,同事立马就推荐了优信二手车,她和她老公的车子就是在优信二手车买的,买的是家用车型大众POLO,说实话,她如果不说,我压根没觉得她开的车子是二手的,因为和新车几乎没什么区别,她说她买的那辆车大概只跑了1万多公里,车况非常好。而且过户手续也办理的很快,仅用了3天而且还是优信二手车的人员全程代办,非常方便,办事效率也格外高。

之前听说过优信二手车,这种大平台的话,相对确实也是比较放心的,回家和老公商量之后直接就在优信二手车直卖网上看了下目前新上架的车型,当我和老公看到宝马7系的车型只要40多万,我和老公真的是眼前一亮,宝马7系真的是很适合家用了,超大空间完全能满足我们一家人出行的需求,有家人来照看孩子的时候接送也很方便。

程序员也懂爱:感谢优信二手车 宝马7系让我们更幸福

马上预约上门服务,优信二手车的销售顾问也是全程详细讲解,仔细的引导我们用VR看车和在线视频检测,对车况检查了下,整个车身只有几处小的擦痕,整体来说保养的还是不错的,而且优信二手车的销售顾问也向我们说明了,优信二手车对每个车源的要求都是及其严格的,315项专业的检测,加上还有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保修,一个月包退这些售后服务,也是排除了我对二手车的忧虑,不得不感叹,大平台无论是专业方面还是服务方面都是做的非常到位的,二手车市场也没有我们之前想象的那么鱼龙混杂,只要选对了平台,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程序员也懂爱:感谢优信二手车 宝马7系让我们更幸福

最后我们就选择了这辆7系,首付了5万多,办完手续,车就上路跑起来了,我和老公的工资也是完全可以负担,不得不说,这个车子真的是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幸福感,老公也是经常和我讲,他觉得这车真的没白买,不仅让我们觉得加班到几点都没有这么累,还能增加了我们夫妻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想必,以后有了宝宝,更会觉得幸福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