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世科技与数字政通达成合作,成立城市治理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资讯 TOM    2020-01-20 16:25

1月16日,A股上市公司数字政通(300075)发布公告,决定成立数字政通城市治理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哈世科技、阿里云、华为等企业成为数字政通城市治理区块链应用研究院的合作伙伴,分布式资本与优势资本也将以产业资本的角色,加入到区块链研究院。

数字政通公告称,区块链技术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数字政通成立城市治理方向的区块链应用研究院,将重点三大课题:研究适用于城市治理领域的共识机制、多方计算等区块链关键技术;研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研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诚信体系系统。

哈世科技将在区块链+5G+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应用服务中,与数字政通展开合作。

工业区块链是近年来,区块链应用的一个热词,区块链基于共享账本、智能合约、机器共识、权限隐私等技术优势,在工业互联网的各领域中广泛渗透和融合创新,提升工业制造各环节生产要素的优化配置能力,加强生态多主体之间的协作共享,以低成本建立起互信的“机器共识”和“算法透明”,加速重构现有的业务逻辑和商业模式,正成为数据共享、协同创新、柔性监管的新模式和新范式。

智能制造是工业区块链的核心,简单讲,就是将神经网络和模糊控制技术等先进技术应用于产品配方,生产调度等,实现制造过程智能化。在智能制造各环节中,如何保障数据的安全,是核心痛点,区块链的结合可以有效保障数据安全,为智能制造提供基础建设,此外,区块链在生产的智能化、能源管理的智能化、设备智能化、供应链管理的智能化等各方面都将有不俗表现。

哈世科技在区块链底层技术领域有着包括链上定时任务、经济调节协议在内的众多独创技术,其自主研发的可控区块链底层平台Hashgard Enterprise企业区块链系统,拥有高性能、双层治理、隐私保护、跨链交互、智能合约引擎、上链许可、监管友好七大特性,可以与5G技术进行深度结合,为工业区块链、智能制造赋能。

据悉,本次合作,是哈世科技继鸿博股份(002229)之后,再次与A股上市公司达成合作,三个月之内连续与两家上市公司达成合作,哈世科技成功引发区块链行业聚焦。

公开信息显示,哈世科技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区块链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场景解决方案,团队来自于华为、中兴通讯、科大讯飞、京东、诺华制药等巨头和顶级区块链投资机构,拥有国产、自主可控的区块链底层技术-临界区块链。2018年初成立以来,哈世科技资产管理等领域服务了大量客户,与包括A股上市公司鸿博股份在内的诸多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共同服务于实体经济,目前已经有十余项技术专利在申请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