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兔唇儿童,粉象生活一路领跑公益事业

资讯 TOM    2020-01-20 16:16

唇腭裂是最常见的先天性发育畸形之一。调查显示,患唇腭裂的初生儿概率约为0.16%,许多家庭满怀期待却迎来患儿。天生的缺陷会引起整个家庭持续而长久的痛苦,尤其在一些偏远地区,人们对身体有缺陷者的歧视及家庭的贫困,导致部分患唇腭裂的宝宝被孤立甚至遭到遗弃。

聚焦兔唇儿童,粉象生活一路领跑公益事业

2020粉象生活在公益大道上奋勇争先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电商在整个消费体系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粉象生活作为社交电商的一份子,借助自身平台的用户基数,链接全球的供应链,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需要资助的人,尽献粉象力量!

聚焦兔唇儿童,粉象生活一路领跑公益事业

在2020年1月4号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主场馆,粉象生活举办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演唱会—“‘分享美好,传递微笑’2020群星演唱会”,还邀请了周笔畅、炎亚纶、萨顶顶、温岚、南拳妈妈等明星空降现场,传递公益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对兔唇儿童的关注。会上,粉象生活表示:将聚合自身在技术、资源、基础设施等各个层面的势能,为“兔唇儿童”公益项目添砖加瓦。据悉,整场演唱会吸引了无数年轻粉丝的关注,而演唱会的每一分利润收益,粉象生活都将捐赠给微笑明天,作为兔唇孩子们重拾微笑的公益基金。

消费有价关爱无价粉象生活以慈善为企业魂魄

“消费省钱,分享赚钱”,相信这是大多数人接触社交电商所了解的。粉象生活既和大多数平台相似,但又是与大多数平台有所不同。粉象生活将对“生活方式”的解读,融入到经营之中,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对美好事物的愿景与向往,将品牌理念渗透到用户的内心。

聚焦兔唇儿童,粉象生活一路领跑公益事业

在演唱会上,粉象生活公益事业负责人亲自登台致辞,并表示:“慈善是一个事业,也是一种心态,慈善更是企业做强做大的重要灵魂。企业的最终价值是体现在为社会做出贡献,为他人贡献价值上面。就像我们的人民币一面写着面值,另外一面就写着你为社会所做的贡献,你为这个社会所做的贡献越多,另一面的面值才会越大。”

前行之路永不止步 「象」公益奔跑到底

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不再是一个人的公司,而是社会的基本单位,需要承担广泛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应尽的义务。在科技改变生活的今天,公益行动也发生着改变。当爱心连接各方力量,就汇聚成一个庞大而自发的公益生态网络。不得不说,粉象生活让公益以更有影响力的方式出现在了公众的视线中,让全民公益成为一种生活的常态。这种常态也会惠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一个人都更加富有同理心。

守志愿初心,践公益之行,未来粉象生活希望号召更多人和粉象一起在公益的道路上做出更多的成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