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资讯 TOM    2020-01-20 16:26

春节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不管春运的车票多难买,不管春节的假期有多短,每到春节我们都愿意奔向一个共同的地方——家,环绕在亲人身边,唠唠家常,拍一张具有艺术美感的全家福乃春节的重头戏。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作为一家以家文化为基石的影像艺术馆,旗下六大产品模块之一的“纳福”,将深厚的艺术造诣与家文化、影像家谱贯通,与大众美感、家庭仪式感完美结合,成为市面上众多全家福产品中的佼佼者。

“纳福”:有家有爱有传承更受宠

伴随着70、80后甚至90后父母成为社会主力,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对家的感触越来越深,更能理解自己父母当初的良苦用心。但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社会中坚力量平时忙于工作,往往疏忽了和家人的团聚,因此难得的春节团聚时刻留下珍贵的影像,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一个固定仪式,特别是专业机构一张富有艺术美感的照片显得更为珍贵。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建立在家文化、家谱文化基础上,始终认为一张张照片定格的是生活的轨迹,铭刻的是一个个家庭成长的烙印,传承的是家庭的精气神。“纳福”作为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以家文化为核心打磨而来的六大模块之一,与缘定、执手、十月、初生、足迹共同串起一个个家庭成长的编年史。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为了满足不同家庭人员的数量和不同需求,“纳福”系列推出两档产品,无论是亲密两代人的相依相偎,祖孙三代的其乐融融,还是四世同堂的聚首欢颜,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套餐,拍出有意义的照片。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一张可传承的照片,除了专业服务、艺术呈现,更应该让人感受到“有家有爱有传承”的情感流淌,”北京家印记品牌主理人告诉记者:“家人,是缘定前世,爱在面前,福续后代的那么几个人,北京家印记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一个家庭中必然经历的生活节点以及值得纪念的日子,为的就是若干年后我们再次翻阅时,被那份暖暖的回忆和浓浓的爱围绕,同时这份艺术作品亦可成为下一代的榜样和一个家庭文化的传承载体。”

北京家印记:弘扬影像家谱文化任重道远

当晒自拍、晒美食、晒旅途美景、晒亲子祥和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部分时,是否忽略了重要时刻一张具有仪式感的留念?是否能像每年的规划、总结一样将走进照相馆拍照计划年复一年地延续?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倡导“有家有爱有传承”的家文化,认为每个家庭在积累家庭物质与精神财富的过程中都会形成特别的家文化,家文化的传承与物质的传续无关,却直接关系着一个家庭的成长路径,一个家族的社会走向,甚至一个国家的精神脊梁。

在家文化的深厚基础上,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祈愿每个有爱的家庭都有一份影像家谱,用图像、文字、视频融合的方式,生动记录一个个家庭成长和演变,让抽象的家文化转化成具象的、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真切留存的影像家谱,再加上百年留存的影像家谱传承,将家庭之爱,家族之根与每个在社会上打拼的人有机链接,使其个人振奋感、家族自豪感、社会使命感具有更为凝重的支点。

作为一家对传统的家文化、家谱文化富有深情、对艺术有积淀和追求的家庭影像艺术馆,北京家印记不仅重视影像家谱的传承意义,而且重视影像家谱中每一张照片的艺术性、每一段视频的美感,将“为每个家庭留存弥足珍贵、具有艺术感的传世影像”为担当,弘扬影像家谱文化,复兴摄影艺术魅力。

纳福在北京家印记:这个春节“不一样”

集福在新春,纳福就在北京家印记。每张照片背后都是一个家的独特故事,有温度的情感在欢颜中洋溢。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把家庭幸福、艺术美感融洽结合,利用图像、文字、视频三位一体的全景式纪录方式影像家谱,百年传承,弘扬影像艺术之美与家谱文化之魅。不仅有幸见证了家庭的欢聚时刻,为大家呈现更具质感、更具家庭风格的照片,陪伴每一个家庭生动成长、幸福绵长,更清晰地构建起文化与艺术融汇、传承与使命合体、根基与时代呼应的品牌风骨。

这个春节,来北京家印记家庭影像艺术馆纳福,将全家福纳入家庭成长计划, 让家灿烂、让爱生动,让传承绵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