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向春运”成热潮 快手逆光行动温暖来袭

资讯 TOM    2020-01-09 17:46

2020年的春节来得比往年更早些,春运抢票争夺战也更早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春运抢票,成为游子返乡的第一道难题。近期,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发布的《关于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的意见》中提到,鼓励“反向春运”,让老人提前到子女工作地过年,可以错开春运高峰,让团聚更温馨更舒适。“反向春运”渐渐成为新时代的春节热潮。

支持反向春运,让爱反向传递。借春运热潮,由快手发起的“逆光行动”公益活动,即将暖心上线。快手如何传递“反向的爱”?又如何聚合老铁力量,助力100个逆光家庭团圆?活动看点抢先揭秘。

“反向春运”成热潮 快手逆光行动温暖来袭

点亮100万里程,助力100个家庭团圆

春运返乡之际,有这样一群人因坚守岗位而无法回家。他们是医生、是警察、是科研人员、是机场工作者…... 但他们也是父亲、是女儿、是丈夫、是母亲……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坚守了一天又一天,但他们也有对团圆的期盼。

快手发起“逆光行动”公益活动,逆流而上,将工作者的家人送到他们身边过年,并在快手上邀请老铁们为逆光家庭助力。用户的每一次点击都将为逆光家庭的团聚拉近1公里的距离,累积点亮100万公里里程,即可送100个家庭全部团聚!

逆光里程点亮后,快手将承包这些家庭团聚的交通费用,还有逆光专车点对点接送,把家人送到不能回家的工作者身边,感受春节团圆的温度。

“反向春运”成热潮 快手逆光行动温暖来袭

100位网红助力,线上挑战赛温暖拍不停

据介绍,快手还将在平台上发起#逆光行动#挑战赛,用户使用指定魔法表情拍摄视频,带#逆光行动#话题成功发布,即可为逆光家庭的团聚再次助力1公里!

@道上都叫我赤木刚宪、@Mr.Pea逗逗先生、@我是你的cc阿、@喜剧实验室等100位快手网红,也将一起参与到逆光行动挑战赛中,拍摄视频为坚守岗位的工作者比心,为逆光家庭的团圆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线上温暖拍不停,线下影展更暖心。据悉,快手还将在北京地铁南锣鼓巷站举办“逆光行动”地铁影展,展示这些工作者的逆光故事。用户线下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逆光行动限定明信片,感兴趣的老铁千万不要错过!

“反向春运”成热潮 快手逆光行动温暖来袭

1月10日,快手“逆光行动”将正式和大家见面。将爱的浓度化作团聚的动力,老铁们打开快手APP,搜索#逆光行动#,点亮逆光里程,参与话题挑战,即可为逆光家庭团聚助力,让这个“反向”的春节,一样温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