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氏木业:为了迎接2020,我们决定春节让老板加个班

资讯 TOM    2020-01-21 11:14

年关在即,佳节将至。不过,对于背井离乡的80、90后来说,春节亦伴随了三大门槛:春运抢票、春节加班,以及快递和身边商铺早早停工。当然,一些单身群体还需“迎战”花式催婚。

对于年轻的职场人来说,过年的序曲在对“公司什么时候放假?”的讨论中拉开。今年春运,12306提前一个月接受票务预定,也因此,许多人确定放假之时只能赶上抢票的尾巴。设计转车路线、12306候补排上、去N个旅游平台设置自动抢票……这些也是年轻人归家之路的常规操作了。

如果工作在北京的你足够幸运,或许已成为近日北京铁路局发送的百万旅客中的一位。当然,更多人现在仍在岗位上坚守,或许还持续到大年三十的晚上。此时,常常光顾的陕西凉皮、东北烧烤早已停业,旁边的服饰店、家具店的老板也已打烊回家。

城市挂上了彩灯,年味越来越浓,仍在CBD格子间里的年轻人,自然明白打拼的含义,但此时或许也有困惑“只有我还在蹲守吗?”

当然不是,“做年轻人的同行者”的林氏木业拿出大招,开展“过年不打烊”系列活动。

林氏木业:为了迎接2020,我们决定春节让老板加个班

虽然无法阻止你的老板宣布加班,但林氏木业决定把自家老板拎出来陪你加班。打开林氏木业天猫页面,不复往日的清新时尚,取代的是老板自己用PPT等软件做的“土酷”风,希望这份笨拙的幽默,能让你快乐。更为实在的是,本次活动的力度——叠加优惠全场8折。毕竟,一家提供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的店铺,没法帮你抢票,但至少能在你想买买买之时,奉上更优的性价比和更贴心的服务。过年,就要比双十一更爽快!

林氏木业:为了迎接2020,我们决定春节让老板加个班

林氏木业的发展旅程正如一个年轻人奋斗的历程,经历13年的专注,林氏木业已成就年轻家居的领导地位。秉持年轻、多元、精打细算、对生活精心布置的理念,林氏木业提供了多风格全品类的选择,美式馆、北欧馆、中式馆等,任你随心打造自己的小家。当然,如果你喜好先锋设计,这里坚持提供2%~4%的奇趣创意产品,最近的新品既有将麻将的元素融入沙发的设计的款式,也能在变革传统沙发形态的同时叠加国潮元素。凭借年轻产品力,林氏木业也获得过多项权威设计奖。

林氏木业:为了迎接2020,我们决定春节让老板加个班

当然,羽翼愈发丰满的年轻人,不仅追求外观设计感,对质量也分外看重。这份心思,林氏木业也懂,毕竟林氏木业早已开始大数据运营精准洞察年轻人的需求。而林氏木业强劲的供应链实力,是产品质量的保证。

目前,林氏木业拥有170多家原料供应商,严选全球原料,十二重品质管控,同时林氏木业的生产供应商也为多家国际品牌提供代工服务,这也是林氏木业比肩国际大牌的品质保证。同样,林氏木业在全球拥有259家新零售门店,这些年轻人的“N+城市生活空间”也等待着你的探索。

如今,林氏木业已经连续10年成为全网住宅家具行业销售冠军。冠军的成就来自于用年轻的态度换得了年轻人的支持。

今年春节,林氏木业不打烊,回馈大额优惠,陪你过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