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霓虹般绮丽的海昌月抛美瞳,你PICK哪个?

资讯 Tom    2020-01-21 11:18

新年来临之际,海昌带着无数时尚女士的喜爱与期盼,推出全新系列彩片——星眸瑷可霓虹系列。海昌是早在1985年就将软性隐形眼镜带入中国的国际化品牌,拥有先进、完善的生产工厂,每年都会推出爆火的彩片产品,星眸瑷可霓虹系列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热捧。

 

霓虹般绮丽的海昌月抛美瞳,你PICK哪个?

 

据了解,全新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有38%的含水量,使得大家在长周期配戴时,镜片也不与眼睛抢水分,充分保证了眼睛持久水润透氧,倍感自然舒适的配戴体验。而该系列镜片的基弧为14.1mm,也是专为亚洲人的眼睛而设,与眼睛十分贴合,不滑片,即使是新手初次配戴,也十分容易上手。

此外,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的色彩以分子形式立体结合,自然融合于镜片中,不直接接触眼球,配戴舒适更安心!而且在花色设计上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列镜片使用了纤细精密的网点,即使多层色彩叠加,也显得镜片清透莹亮,眼眸自然深邃不突兀。值得注意的是,海昌还在镜片中特别添加了紫外吸收剂,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线中UVA和UVB对眼眸的伤害,帮助我们在美丽靓眼的同时,贴心呵护我们的双眸健康。

 

霓虹般绮丽的海昌月抛美瞳,你PICK哪个?

 

在花色设计上,海昌星眸瑷可霓虹系统特别推出了蜜光闪泪、缤纷闪耀、新尚混血三大风格。其中,蜜光闪泪系列具有清甜微变色效果,采用透亮玻璃珠+隐藏式蜜泪+微发色,一见倾心眸GET!缤纷闪耀系列则具有缤纷混彩的变色效果,采用鸡尾酒配色+光感闪耀+半混血设计,适合追求丰富水果色系的炫酷混血!而第三款新尚混血系列展现了新潮大混血效果,是韩系idol范儿最爱加欧美妆混血的巧妙融合,即使是亚洲脸,也可以轻松hold住超A的欧美立体感。

 

霓虹般绮丽的海昌月抛美瞳,你PICK哪个?

 

这套全新霓虹瞳彩已闪耀来袭!任意玩色,你Pick哪一款呢?赶快前往海昌官方旗舰店,选择一款好看、时尚又适合自己的霓幻月抛彩片,为自己的妆容增添点睛之笔吧!除了上文介绍的月抛彩片,还有半年抛的周期可供选择。时尚吸睛的养眼神器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