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家的礼物》第四季暖心回归 欧阳娜娜、周震南携惊喜上线

资讯 TOM    2020-01-10 13:58

又是一年春节时,回家过年,你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近日,一份“买不到的礼物清单”释放,引发全民进入许愿潮,这正是2020年《回家的礼物》的一部分。作为由腾讯新闻温情策划新春季特别直播互动节目,《回家的礼物》第四季将于2020年1月14日惊喜回归。

《回家的礼物》第四季暖心回归 欧阳娜娜、周震南携惊喜上线

《回家的礼物》自2017年第一季播出,便凭借温暖贴心,人文关怀的立意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吸引了众多明星加入。去年,由火箭少女101组成的“元气礼物使者”就引发全网热议,今年这一角色将会由欧阳娜娜、R1SE周震南、R1SE张颜齐、R1SE赵磊等明星担任,将清单里“买不到的礼物”逐一实现,为归家游子送上一份最暖心的“回家的礼物”。

惊喜升级礼物翻倍,线上线下全民许愿

相比前三季,本季《回家的礼物》更是将惊喜升级,心愿池的设立不仅是在线下,1月起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参与话题“心愿池”互动、热推和打榜活动,同样可将新年心愿传递给礼物使者,上榜的心愿将有机会实现。

《回家的礼物》第四季暖心回归 欧阳娜娜、周震南携惊喜上线

线下环节,《回家的礼物》第四季选择了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火车站、深圳火车站、西安火车站四地分别设立心愿采访间,1月14日-1月18日四城联动,返乡游子进入直播间便可与心愿记者分享心愿,讲述过去一年的奋斗故事,畅聊新年的期待。心愿采访间每天都会产生惊喜礼物,实现刚刚许下的愿望。

《回家的礼物》第四季暖心回归 欧阳娜娜、周震南携惊喜上线

众明星加盟,给你买不到的礼物

日前,《回家的礼物》第四季发布了“买不到的礼物清单”,包含“发一条可以被千万人看到的朋友圈”、“参与一次连接你我的匹配”、“让你身边最丧的人大笑一场”等多个特别惊喜,不再局限于有明确价值的礼物,更具珍藏意义。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R1SE周震南,R1SE张颜齐,R1SE赵磊等明星加入2020年《回家的礼物》的元气礼物使者行列,由曾宝仪带领为用户送去惊喜,满足心愿。演播室讨论间的主持人张天娇,嘉宾傅首尔、赵英男、王凯曦(KC)、徐腾将会进行场外援助,共同出谋划策,助力达成惊喜制造。

《回家的礼物》第四季暖心回归 欧阳娜娜、周震南携惊喜上线

腾讯新闻“新春季” 为用户“打开眼界”

《回家的礼物》第四季,是腾讯新闻以“中国心愿”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季特别报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在阅读新春资讯的同时,还可以参与到形式多样的活动之中,比如参与 “热推”互动集福卡分现金;关注腾讯新闻与故宫联合制作的《故宫贺岁》,探寻紫禁城的年味;在《妈妈的味道》、《春节电话亭》中感受与家人、与社会的温情瞬间。“新春季”盛宴将为用户打开眼界,创造美好。

2020年《回家的礼物》第四季将于1月14日-1月18日连续5天直播,每天12点起,持续播出5小时,倾听每位归乡人的新年愿望,送出买不到的礼物。期待你关注腾讯新闻,参与互动和直播,在新一年收获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