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英律师》屠榜热搜,碧生源抢占职场C位

资讯 TOM    2020-01-10 14:07

继《庆余年》之后,又一部都市职场律政大剧——《精英律师》实力上线了。围在屏幕前看职场精英们唇枪舌战,新老戏骨神仙打架,实在过瘾。伴随着剧情发展,律所秘书栗娜开始从一众女人戏中脱颖而出,成为观众关注最高、讨论最热烈的一个形象。

《精英律师》屠榜热搜,碧生源抢占职场C位

秘书这一角色,历来在影视剧中都不怎么讨喜。从《精英律师》剧本的“人设”来看,栗娜并非主要角色,她的出现就是为了衬托女一号戴曦和凸显男一号罗槟。然而栗娜的扮演者朱珠却用演技和实力成功“抢戏”女一号,为全剧贡献了大量热度,“朱珠身材”“心疼栗娜”等话题频频冲上热搜榜。

作为权璟律所的当家花旦,栗娜容貌姣好,风情妩媚,但她却不是只靠外表的“花瓶”,而是智商情商双双在线的万能秘书。对于老板罗槟的喜好她了如指掌,对老板的指令她总能处理得井井有条,同时还是罗槟的首席鞭策师。有原则有底线、善良大度、待人真诚,试问这样的女人谁不喜欢?

《精英律师》屠榜热搜,碧生源抢占职场C位

除了人美心善,栗娜还是《精英律师》中行走的衣服架子。整部剧中栗娜所换服装样式和次数都是最多的,工作装、长裙、短裙、旗袍信手拈来,每次出场都是权璟一道流动的风景线,让人眼前一亮。看剧时围观、评价栗娜服装也成为很多女性观众喜闻乐见的事情。

能hold住各式各样的衣服,如此好身材除了靠天赋,后天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栗娜工位上的“减肥,加油”字条,以及经常出现在镜头中的碧生源常菁茶,让人对好身材可以喝出来深信不疑。而碧生源常菁茶的出现,也瞬间唤醒了无数观众的国民记忆。碧生源品牌创始于2000年,在当时便掀起一番健康瘦身狂潮,并逐步成为健康瘦身领域的领先品牌,直到现在仍是无数爱美女性的首选品牌。

《精英律师》屠榜热搜,碧生源抢占职场C位

对于所有爱美女性来说,要么在“减肥”,要么正在“减肥的路上”。碧生源牌常菁茶作为碧生源宝藏两茶之一,采用中草药配方,以绿茶为主,搭配金银花、决明子、山楂、荷叶等,药食同源,精心配伍,天然安全,饭后一杯,排解油腻,健康减肥,是无数爱美人士的健康瘦身首选。据统计,碧生源牌常菁茶总销量已高达100亿。

《精英律师》屠榜热搜,碧生源抢占职场C位

《精英律师》剧集的热播,不仅让碧生源再次映入大家的眼帘,同时也唤醒了大众对碧生源的认同感。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碧生源近些年深耕大健康产业,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推出了众多新产品,全面满足公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例如碧生源奥利司他胶囊便凭借强大的排油能力,成为了当下减肥爆款单品。同时,碧生源积极拥抱新零售,进行品牌升级,已逐步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品牌,相信之后碧生源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