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乐宝获天猫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净水机类目TOP4

资讯 TOM    2020-01-10 18:23

1月8日,由天猫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在上海召开。200+企业CEO、VP齐聚于此,蔡康永、李子柒等知名人士受邀到场,作家刘慈欣也与在场人士隔屏对话。本次大会绕着2020新消费、新趋势和新营销,展开了深度探索,博乐宝CEO李文珺应邀参加。

博乐宝获天猫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净水机类目TOP4

本次盛会中,“新品”成为了这一年的关键词,会中公布了与阿里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品消费趋势报告》,这份报告展示了2019年中国人的消费观变迁和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消费新趋势。其中,博乐宝BluePro口袋饮水机M1荣获饮水机类目TOP4的好成绩,并与完美日记眼霜、GLAMALOW白罐面膜等网红爆品一起成为2019诞生的“新品”代表。

博乐宝获天猫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净水机类目TOP4

博乐宝口袋饮水机M1在2019年8月发布,发布后迅速成为社交网络热门话题新品,更是在2019年拉动口袋饮水机品类整体销量环比提升10倍,以单一产品的力量带领品类进步。回顾2019,新品成为开拓新品类的有效手段。作为专注打造精致简单饮水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博乐宝不仅推出了线上销售额破千万的网红口袋饮水机M1;还有专为桶装水人群打造的桌面桶装水伴侣D1;更有天猫精灵加持,可以语音操作的智能净饮机B12等性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产品。

博乐宝获天猫中国新品消费盛典净水机类目TOP4

在这一年,虽然净水行业数据整体下滑(数据来源:中怡康年累)。博乐宝作为净水和饮水行业的专业品牌却逆势而上,整体同比增速70%。尤其是取得电商平台净饮机销量TOP1的好成绩,成为25000余用户明智之选,逆势上升。除了产品品质过硬外,更是依托于博乐宝对用户习惯的把握和在营销方式上的创新。博乐宝是行业中率先抓住网红直播红利,通过网红直播和丰富内容打爆产品、赢得口碑的净饮水品牌。博乐宝在19年盛情邀请前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直播带货,更是与母婴综艺《辣妈学院》强强联合,在抖音、小红书等内容平台多点开花,累计触达7400万人群。

除此之外,博乐宝还在2019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中荣获影响力品牌、匠心制造企业、行业畅销品牌三项殊荣。博乐宝B04净饮机也在去年6月登上「天猫V榜」单品榜。

2020年已经到来,博乐宝将铭记2019年众位对我们的厚爱。新的一年,博乐宝还将突破与创新,打造简单精致的饮水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