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身苏宁总部,惠若琪坦言电影《夺冠》是本色出演

资讯 TOM    2020-01-22 18:07

1月21日对于苏宁总部的员工来说,可以说是喜庆热闹的一天,不仅是年终表彰大会领取福利的日子,更是提前见到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的一天。

当天上午,惠若琪突降苏宁总部,成为最大惊喜。现场,惠若琪不仅跟众人拍照留念,更为大家送上了新年寄语: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在采访环节,惠若琪更是花式爆料,展现了飒爽英姿下可爱有趣的一面。她坦言,出演电影《夺冠》是本色出演,将自己的经历还原再次展现给大家。“因为真实经历过,可以给大家真实的一个感受与展现。”

现身苏宁总部,惠若琪坦言电影《夺冠》是本色出演

“排球教会自己很多人生道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不断鼓励自己,给自己打气。和身边的人一起相互鼓励最终实现梦想,这个过程是非常难忘的。现在做的推广和公益也希望把自己学到的带给更多的人”,回顾排球生涯,惠若琪十分感慨。

跳一跳,十年少,跳一跳,吉星高照。

为致敬女排精神,年货节期间,作为电影《夺冠》的独家电商合作平台,苏宁将在上海、成都、重庆、长沙落地新年摸高活动。可爱的小狮子苏格拉宁也忍不住要来比一比,在击掌的时候甚至还要和惠若琪比赛石头剪刀布,惠若琪笑了笑说:他只能出布和拳头。

现身苏宁总部,惠若琪坦言电影《夺冠》是本色出演

现场的小粉丝也有幸与惠若琪一起进行摸高比赛,“要拿就拿最高的,拔得头筹”,惠若琪贴心抱起小朋友摘得了最高处的红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