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uppy cube光影魔屏获上格之星奖 助力CES2020

资讯 TOM    2020-01-10 18:29

近日,第三届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哈奇智能首款AI触控投影产品puppy cube光影魔屏,从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83件参赛作品当中脱颖而出,斩落最高奖项——“上格之星奖”。

puppy cube光影魔屏获上格之星奖 助力CES2020

2020年1月9日的上格之星颁奖典礼现场,云集了国内外诸多获奖企业的代表。最终,哈奇智能AIoT首席设计官王烨从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刘春红手中接过了象征赛事最高荣誉的上格之星奖杯。从海尔卡萨帝、西门子等大品牌的“围剿”中脱颖而出,并笑到最后,发布仅一年半的puppy cube不止得到了评委会的青睐,也获得了决赛现场观众的认可。这既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智慧空间的成果,更浓缩了新时代下人们对智慧生活新场景、新体验的渴望,以及对未来生活无限可能的畅想。

puppy cube光影魔屏获上格之星奖 助力CES2020

成立于2017年的上格奖全球时尚科创大赛(Upstyle Award)到2019年已是第三届,这项年轻的国际性赛事赛事面向全球范围征集与科技创新相关的时尚创意作品,拥有被业内誉为“苛刻到让人爱恨交加”的大师级评委阵容,推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核心理念,希望从各个角度展现“追求新科学、新技术、新材料发展,支撑人类美好生活梦想”的最新成果。决赛答辩场地设在上海科技大学,将赛事本身的设计要求、技术门槛和严肃的学术氛围相结合,也给广大师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最新技术、产品、设计理念,观察前沿市场需求的机会。

入围上格奖决赛阶段的厂商,面对答辩都是有备而来,现场专业的评委阵容、严谨的流程、提问之尖锐、陈述和对答之严密,让参与其中的上海科技大学师生倍感压力。一名全程观看答辩的学生表示,此次接触决赛答辩,让自己意识到“无论产品经理,还是技术人员,抑或市场人员,不仅要深入理解产品,定义产品的愿景,还要精准定位产品的市场空间和目标消费者。想做什么不是最重要的,技术永远在发展,用户需求永远在更新,产品能做什么最重要。”

puppy cube光影魔屏获上格之星奖 助力CES2020

部分行业人士认为,上格奖大赛的重点是寻求科学与设计的融合创新,并敦促参展厂商专注于产品的市场接受度和可持续成长特性,这样有助于让厂商、评委、用户三方从更多角度理解全新的产品概念,并且推动产品快速发展。

经过一年多的积累,puppy cube光影魔屏不仅在国内上市,还登陆美国亚马逊和中东地区,接受来自世界范围内的购买订单,并两次出展GITEX迪拜电子展,深耕中东市场。在CES2020现场,puppy cube光影魔屏的下一代产品哈奇光屏M1(hachi infinite M1)已正式发布。这款全新智能触控投影重量减轻为1.3kg,内置高通骁龙67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增大为64GB,亮度提升到500流明;内置多种传感器,支持语音/图像/手势/动作捕捉特性,并采用基于Android 9.0的全新系统InfiniteOS,使得娱乐、教育、社交媒体应用在有着更流畅的场景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