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社群营销订单量增长234% 团队荣获突出贡献奖

资讯 TOM    2020-01-23 10:14

1月21日,苏宁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徐庄总部准时拉开帷幕。推客、拓客、苏小团等社群营销工具团队荣获年度突出贡献奖。

苏宁社群营销订单量增长234% 团队荣获突出贡献奖

据了解,2019年,苏宁推客、拓客、苏小团等社群工具的销售实现更高突破,订单量同比增长达234%。基于全场景优势,苏宁13000多家线下门店表现尤为出色,全年累计共发展超10万个社群,过千万群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全民社交”正在推动网络零售从模式、场景到理念的深刻变革。新变革因此也催生出社交电商、直播带货、种草等新的购物模式。

如何登上社交电商风口?考验的不仅仅是企业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快速的行动能力,还要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社群工具和运营方法。这也是,为什么苏宁能够在社交电商迅猛发展的快车道上,能够持续占据优势地位的原因。

众所周知,与其他零售企业不同,苏宁拥有全业态、全场景和全品类优势。苏宁除了线上平台优势之外,13000多家线下门店在社交电商的发展中展现出强大力量。

2019年苏宁场景社交营着重在线下业态网络突破发力,基于已初步构建完善的社交营销产品、工具及日益丰富的商品供应链,快速建立了以线下近万家门店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并借助苏小团、推客、拓客、裂变、拼团、秒杀等多种社交玩法实现了销售用户的重大突破和快速增长。

去年8月到11月,线下门店社群在推客端实现同比增长100%,并创下多个单品营销经典案例。比如,818期间,线下社群团队实现5.2万台德尔玛蒸汽拖把、6万多台SKG颈部按摩仪和6万多件巴拉巴拉童装的优秀销售战绩。

同时,去年3月到11月期间,线下社群团队通过微信秒杀或拼团工具,也赢得良好收益。

苏宁拓客全年累计共发展数十万人。

场景社交营销同样给线下门店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帮助线下门店的提升销售,并将苏宁线下门店的密集布局这一传统优势转化为强势机会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