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人集成灶公司再次IPO

资讯 TOM    2020-01-13 12:02

2019年双十一,火星人集成灶正式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

在前不久的购物狂欢节中,仅用一天,火星人集成灶在线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正式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向人们展示了其强大的影响力。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而到了2015年火星人就实现了从默默无闻到行业领先的巨大转变。如今已经是2020年了,火星人成功坐在了集成灶行业的龙头位置。2019年11.11更是直接迈入天猫亿元俱乐部。

2012年,火星人集成灶,X7型,获得中国工业奥斯卡奖项——“最成功设计大奖(MOST SUCCEESSFUL DESIGN AWARD)”。

2013年,火星人集成灶,X7型,斩获2013年德国IF设计金奖,成为中国厨电界首个获此殊荣的产品。

2013年,火星人集成灶,X7型,又获得德国红点奖。

2013年12月,火星人集成灶,X7型,斩获中国红星奖。

这些成功离不开火星人集成灶的全体员工对技术的不断追求。其专属核心技术“低空净吸,智能全净吸系统”,能够有效解决厨房油烟问题,油烟吸净率高达99%,达到业界顶尖水准。

在产品的工艺方面,火星人集成灶的员工更是精益求精,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即使是一个旋钮也要做到最好,而这样的工匠精神也让火星人集成灶获得了诸多大奖。

火星人集成灶公司再次IPO

图1 火星人集成灶X7型外观

好的产品还需要优质的售后服务与之匹配。火星人的成功和其服务态度也息息相关。在别人还是“三个工作日内解决”的情况下,火星人已经率先开启“4小时极速响应,12小时极速快速服务”的服务承诺,在12小时最快的时间内解决用户的问题。这无疑让用户对火星人的好感大大提升。

火星人的售后服务不仅快,而且好。其产品售后拿到了国家认证的“5星级”服务认证证书,同时火星人也是集成灶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和“五星级服务口碑认证”双认证的企业。在家电行业内,获得这两项的有海尔、美的等巨头企业。

好产品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火星人集成灶收获了良好口碑,迅速吸引了资本的目光。2019年,红杉资本正式入股火星人,在业内掀起了一阵波动,红杉资本的入局既表明了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光明前景,也体现出火星人强大的竞争力。

资本的支持让火星人得以快速发展,其线上线下双零售的销售模式也获得了极大成功。2019年双十一,火星人集成灶成功跻身天猫亿元俱乐部,当天全网总销售额突破2亿元,蝉联集成灶类目冠军。

火星人集成灶线下门店也超过1500家,在全国1200多个城市都实现了覆盖,成为集成灶行业,发展速度和发展规模最快的品牌之一

火星人集成灶公司再次IPO

图2 火星人集成灶拥有1500多家官方授权店

集成灶行业虽然发展了几十年,但是真正开始兴起也就是2010年以后的事情。火星人恰好赶在这个时期创立,稳扎稳打,深耕技术,坚守着工匠精神,用心打造出一流的产品,从而迅速在用户之间打下良好的口碑。

2015年火星人搭上了天猫智慧厨房的顺风车,从此线上销售开始逐渐火爆,近几年火星人的销量屡创新高,也证明了其产品的强大竞争力。

如今,红杉资本的入局,势必将火星人带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有理由相信,火星人将继续带领行业走向下一个高峰,未来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