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思贝克喜获2019中国B2B百强企业

资讯 TOM    2020-01-13 13:56

1月9日,2019年第三届中国B2B峰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大会发布了"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2019年中国B2B投资机构30强"等重量级榜单,表彰过去一年为中国B2B行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B2B企业、创业者和投资人。深圳市思贝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思贝克")因在B2B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而入榜"2019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荣耀!思贝克喜获2019中国B2B百强企业

2019年第三届中国B2B峰会由B2B行业权威媒体B2B内参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B2B行业盛会之一。汇集100+创投机构、200+行业大咖、1500+B2B行业精英,以及众多B2B产业上下游服务商参会。

荣耀!思贝克喜获2019中国B2B百强企业

当前,以B2B企业为主体的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正快速融合发展,继消费互联网之后,以To B企业为代表的产业互联网正成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重点和焦点。作为新一轮创业创新的核心驱动力,B2B企业正为我国创新创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以B2B交易、企业服务、供应链金融为代表的B2B创新不断,深刻影响着传统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发展。

荣耀!思贝克喜获2019中国B2B百强企业

在此时代浪潮下,思贝克应运而生,打造了"工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金融科技"的生态平台。针对工业企业普遍面临的产业结构分散、成本高企、流动性不足等痛点,思贝克为工业企业提供商品采购、营销与供应链金融服务,大幅降低了工业企业采购成本和交易成本;同时,通过打造智能的商业信用体系和透明的风险管理体系,思贝克打通了银行与中小企业间的融资通路,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难题。思贝克的生态链模式聚集了大量的上下游企业,盘活着传统产业巨大的存量市场,节约中小企业的运营成本,促进中国实业健康发展。同时,为加快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推动整体产业的全面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2019年中国B2B百强企业榜单(交易平台类)

荣耀!思贝克喜获2019中国B2B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