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彦宏化身土耳其冰淇淋“小哥” 网友:这波操作666

资讯 TOM    2020-01-13 13:08

最近,一款网红食品——土耳其冰淇淋风靡网络。冰淇淋小哥各种耍宝逗趣的行为颇受大家喜爱。但是,当网红冰淇淋遇上互联网大佬,又会产生怎样有趣的事呢?

今天,一张百度CEO李彦宏身着红色围裙做土耳其冰淇淋的照片在网络走红。据小编拿到的一手消息,照片中的情景发生在百度第六届Family Day的活动现场,数百个百度家庭选择在这一天共聚百度科技园参加各式亲子活动。李彦宏在制作完冰淇淋之后,还现场给小朋友们表演了“会飞的冰淇淋”。

李彦宏化身土耳其冰淇淋“小哥” 网友:这波操作666

只见李彦宏做了一只冰淇淋,并“欲擒故纵”地挥舞冰淇淋,冰淇淋在小朋友眼前舞上舞下,这画面简直就是“爱的魔力转圈圈”。眼看小朋友怎么都抓不到,李彦宏便“好心”地把冰淇淋送到小朋友面前,没想到小朋友伸手一抓,只拿到了一只蛋筒,冰淇淋粘在了李彦宏手中的冰淇淋杆上。小朋友往蛋筒里查看了一下,内心OS:明明拿到了,冰淇淋却怎么没有了呢?

李彦宏化身土耳其冰淇淋“小哥” 网友:这波操作666

想到小朋友脸上的惊愕,小编不禁笑出了猪叫。满满期待就这样化作了一支空空的蛋筒,看着小朋友脸上“大大的疑惑”,李彦宏笑着要来了小朋友手中的空蛋筒,并把货真价实的冰淇淋做好,递到了小朋友手上。

李彦宏化身土耳其冰淇淋“小哥” 网友:这波操作666

这并不是李彦宏第一次和公司员工进行“美味”互动了,这位平易近人的老板平日送给大家的食物加起来可以摆上满满的一大桌!过节送元宵、开会送糖葫芦,因为自己邮件忘记带主题,还给员工送过鸡翅……这也是百度被称为“别人家的公司“、李彦宏被网友戏称为“别人家的老板”的原因,一众网友早已化身“柠檬精”,纷纷表示既羡慕又嫉妒。

李彦宏曾说,他希望在百度,聪明的人可以无拘无束地工作和思考。这种理念从他放弃硅谷高薪工作回国创业时起,就一直流淌在百度的血液中:比如百度还为员工发放了“百度同学”的拖鞋,程序员们可以穿着拖鞋坐在办工桌前开会。写到这里,小编已经忍耐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禁不住想说:“这样的老板快给我也多来几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