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和养老院荣获“2019年度北京品牌实力养老连锁机构”称号

资讯 TOM    2020-01-02 13:34

2019年12月30日,“2019年北京养老机构总评榜”榜单出炉,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科技”)旗下北京泰和养老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养老院”)荣获“2019年度北京品牌实力养老连锁机构”称号,同时,北京泰和养老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庆宇被评为“2019年度北京养老行业领军人物”。

泰和养老院荣获“2019年度北京品牌实力养老连锁机构”称号

此次“2019年北京养老机构总评榜”共包含15类奖项,由北京晚报健康周刊历时两个月,面向全北京地区养老机构,以医疗配套、环境设施、护理服务、饮食娱乐等参数为评选维度进行专业评定,最终推选出2019年度北京地区多家品牌实力养老机构。

泰和养老院隶属于上市公司中关村科技,是中关村科技“医药大健康”产业体系下的健康养老行业专业性运营管理公司。泰和养老院以活力老人、半失能、失能、失智以及高龄空巢等类型老人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健康管理为基础,以养老服务为核心,以医疗养生服务为支撑”,通过专业的护理团队、人性化的服务保障、智能化的养老措施、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为老人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养老服务。建院三年来,已在北京运营了15家专业养老机构,包含公寓式养老、社区养老、驿站养老、医养结合、康养保健等。其新近打造的“康养+旅居”项目,根据老人身体需求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异地康养服务,自启动以来获得持续好评。

泰和养老院此次荣获“2019年度北京品牌实力养老连锁机构”殊荣,证明其打造的“养老医-康护理–医疗护-养康复”四位一体的专业养老产业模式,已充分获得了行业认可与肯定;同时也证明,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优越的服务质量,泰和养老院已成为北京领先的连锁养老服务运营机构之一。

作为中关村科技“医药大健康”核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泰和养老院将继续以“不负所托、后顾无忧”为服务宗旨,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为己任,为更多的家庭解决养老问题,让更多的老人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