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资讯 TOM    2020-01-02 10:33

——非凡心集团国学校区迎新晚会专题报道

腊梅吐芬芳,映雪傲寒霜,辞旧亥猪岁,迎新子鼠年。天空沐晚霞,非凡新气象:2019年12月28日电,非凡心集团国学校区迎来一年一度盛大的迎新晚会。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领导嘉宾有:集团董事长&太原维刚实验学校创始人宁玲颖、执行董事宁洪才、集团董事&维刚实验学校总校长赵立云、集团董事&太原维刚实验学校顾问李盛光、集团董事郄慧芳、执行校长任先梅、校长助理米志涛等。相关校方领导纷纷送上贺岁祝辞视频,集团高管代表:集团总裁陈涛、集团董事长助理段平贵、集团品牌总监唐伟,及非凡心深圳、上海、南通、重庆等分公司的相关领导负责人,列席的其他嘉宾还有:清大国际科教园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康志凤、启迪未来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张剑等。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星夜放光芒,非凡情意长,晚会开篇由非凡心领军人集团董事长宁玲颖女士致领导词,宁总台上声情并茂的做了题为《非凡心之新纪元》的精彩演讲,高度肯定了以往十年非凡心的教育成果,并从新集团着眼未来的发展战略出发,指出:“回首光荣的2019,我们共同创建和收获了建国70周年、维刚建校10周年、北京非凡心教育科技集团正式成立的辉煌成就,非凡的办学理念充分展示了它无穷的魅力。品德第一,成绩第二的维刚精神,读非凡书、做非凡人非凡心理念,点燃了学生思想的火花成就了超群的高考业绩,引领非凡人的教育成就。相信它将在充满希望的2020年,更加辉煌灿烂。

崇尚国学,它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是历史文化的沉淀,国学教育之魂在于文字和经典。非凡心教育按照“用非凡之心育非凡之人” 的宗旨,铸国魂、续绝学、育圣贤。让学生起步阅读经典,注重学生精神、品德的塑造,教育学生做诚实、正直的人,做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培养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宏伟抱负,让学生会学习、有责任、懂感恩、敢担当。培养“志在圣贤、胸怀天下“的非凡人,这就是非凡心教育的总目标,由此奠基了学校的品质、品位和品牌。”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非凡心集团董事长:宁玲颖女士

致词中,宁总还提到了在过往一年里历历在目的进取成果:“2019年,我们非凡心教育科技集团锐意开拓,大胆创新,开辟了北京的新天地,成立了北京非凡心教育科技集团。让非凡心教育的思想不断传播弘扬!

2019年,我们维刚实验学校又一次荣获太原市民办教育“典范学校“,同时荣获太原市“人气之星”学校,赵校长又一次荣获“杰出校长”,我也荣获了“年度人物”奖,这是全体维刚人用奋斗换来的品牌!

2019年我们不断探索国学发展的新路,不断让国学教育在国学校区落地生根,研发双法字理课程、开展经典吟诵、开创国学讲座。圣德楼布展一新,琴棋书画医武茶各功能教室开备齐全。

2019年我们重视人才战略,吸纳了优秀的管理干部。引进了新的教师团队。小学老师对学生细致的服务、暖暖的爱心、多彩的活动,精心的教学,感动了家长,赢得了口碑,生源翻倍,给国学校区带来了希望和活力。初中一流团队,精细的管理、鲜明的特色、合作共赢的团队风尚、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显赫突出的教学业绩,征服了家长,产生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家长信誉满满!高中强化管理,稳步提升,艺体生考试、成绩斐然!整个国学校区平安和谐、蓬勃发展,步步为赢!”。

最后,致词尾声宁总语重心长地总结说道:“昨天、今天、明天,时光交错转换;历史、现实,责任重如泰山!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站在新的时间节点,展望2020,我们信心滿怀!面对新的责任担当,我们更要不忘初心,信心如磐!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我们的寻梦之路还在继续。面对汹涌澎湃的民办教育大潮,我们唯有造船出海,借风使力,勇立潮头,手把红旗,乘风破浪,才可达到实现梦想的美好彼岸。

古人云,“器大者/声必闳,志高者/意必远”。新的一年,全体非凡人已经备好了行囊,鼓足了干劲,找准了目标,我们要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水平上动脑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创建书香校园,扎根国学特色,促进学校全面可持续发展。借着新年的瑞气,再立非凡志,再做非凡事!相信在2020年多彩的天地间,更蒸蒸日上!非凡心维刚实验国学校区定将实现新的发展与跨越!”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出席领导代表非凡心集团总裁:陈涛先生

当晚,非凡心国学校区的师生们自编自演自导的迎新晚会,在气势高涨欢天喜地的水鼓舞中拉开帷幕,这场晚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外,还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中国国学:琴、棋、书、画、艺、武、茶,及服饰礼仪的文化视觉盛宴,让所有与会嘉宾不仅欣赏到了一场文艺盛宴,还从中摄取到了中华悠悠5000年的国学文化最具代表性知识营养。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开场水鼓舞:《舞动中华》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铸魂教育表演《梦娃》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武术国粹表演《精武魂》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红色传承表演《中国军魂》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非凡少年朗诵《少年中国说》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感恩盛世《美丽幸福中国年》

在晚会活动最后走向光明的篇章里,师生们共同以一曲大型歌伴舞《不忘初心 圆梦今朝》的群体表演拉下帷幕。就像表演中所诠释出来的意义一样,非凡心集团在领军人宁总的领导下定会秉承初心、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继续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创造出更好、更高、更远的佳绩,为非凡心品牌带来一个又一个辉煌荣誉!

非凡心集团介绍:

非凡心集团正式成立于2014年9月10日,源起于2009年成立的太原维刚实验学校,以“秉非凡之道、融非凡之法、用非凡之心、育非凡之人”的宗旨,主要从事教育产业生态体的综合研发、市场开发、学校管理与资本驱动下的产业孵化。历经十年时间,在创始人宁玲颖及执行校长赵立云为核心的团队领导下,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非凡心集团创始人:宁玲颖

非凡心集团旗下拥有太原维刚实验学校黄陵校区、北中环校区、国学校区、电子街校区、清英双语学校、新兴中学、非凡心幼儿园开心园、非凡心幼儿园学府园、非凡心幼儿园永定园、非凡心教育培训学校、幼教联盟中心、教育科学研究所(非凡心书院)、非凡心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非凡心留学咨询公司等多个实体,目前已经成为业内融K12教育、教育文旅、金融资本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产业集团。

非凡心“舞动非凡育圣贤,振兴国学赢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