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蜂控股召开2020年会 奚春阳规划未来版图

资讯 TOM    2020-01-13 15:19

1月9日,大蜂控股在杭州钓鱼台酒店召开以“同心同行 蓄势而发 聚变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会。本次会议对大蜂控股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公司总部和各子公司管理团队参加了会议。

大蜂控股召开2020年会 奚春阳规划未来版图

会议现场

大蜂控股总裁程耀在会上对公司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科技、智慧物联、保险、工程项目、慈善等板块的工作情况与成果,并表示,2020年公司各版块都将继续发力,沿着既定目标稳步实施。

在接下来的工作汇报环节中,春洋资本、智慧物联、大蜂保险、嘉轶不良资产、宏怀贸易、天秘科技、国兰振兴等各子公司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对各自负责的板块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展望。

董事长奚春阳在会议最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点评了各产业负责人的汇报,然后描绘了大蜂控股旗下“智慧物联、科技、金融”三大主要板块的蓝图,提出在前几年发展的基础上,2020年各板块将蓄势发力,融合发展,以科技创新赋能,以金融服务增值的生态模式,强调各产业板块之间加强合作、相互支持,抓住政策、人才、平台等核心资源,形成生态圈。同时,其他各版块也要创新思维、不断突破。

最后,他对各板块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员工在2019年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蜂控股能够加快平台资源整合,吸引资本青睐,以资本带动实体,实体助推资本,早日实现产业板块的上市,也成就他第三次创业的成功。

大蜂控股召开2020年会 奚春阳规划未来版图

董事长奚春阳作重要讲话

会议结束后的晚宴热闹开场,并邀请到了知名主持人周磊担任主持。包括总部选送的近10个节目精彩纷呈,热闹劲爆的舞蹈表演、优雅古典的古筝独奏、充满童趣的儿歌表演、诙谐有趣的达人秀与模仿秀,以及嗨爆全场的最嗨快闪,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原设奖项的基础上,董事长奚春阳和夫人陈小英特别还加抽了两轮抽奖,把更多的幸运送给大家。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举杯,祝愿大蜂控股未来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