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供应链到直播机构一站式服务 晟谷直播电商基地顺势而起

资讯 TOM    2020-01-13 16:26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直播成为了传媒行业的救命稻草、投资者心中的指路明灯,李佳琦、薇娅、直播带货成为了社会热议话题,淘宝双十一直播卖货销售额200多亿,快手辛巴整年销售额超过110亿,“淘宝一姐”薇娅全年带货27亿GMV,“口红一哥“李佳琦5分钟卖光15000支口红,直播+网红电商模式真正落地,实现了行业的爆发。

目前直播行业究竟是怎样的,传统厂商、新MCN机构又该如何运作?2020将给厂商、新MCN机构与主播带来什么?这一切在晟谷直播电商基地都会得到了答案。直播电商的数据正在快速刷新我们的认知。娱乐直播,电竞直播已成为人们生活娱乐方式中的一部分,而“直播+电商”的带货消费模式也逐渐被人们接受,并且成为了被关注的未来购物聚焦点。

从供应链到直播机构一站式服务 晟谷直播电商基地顺势而起

随着“直播+”的出现,更多的MCN机构浮现出来,虽说直播远远超过传统的营销的发展,而行业的不规范、直播红人能力的培养、内容制作输出、流量快速传播,能力变现这是整个直播电商产业链的核心,未来势必定是依靠完整的结构平台来把供应链与主播资源整合规范,更有效的转换成经济效益,才能带来更大潜力的营销机会。直播用户更加注重主播依靠的平台实力,是否具有保障性、创新性的直播内容输出,而晟谷直播电商基地愿意为厂商与主播提供资源对接网路基础打造的一站式平台,让厂商与主播更具有市场竞争力。抖音、淘宝、京东、快手、小红书、蘑菇街等直播平台成为了人们新的购物天地,对于厂商来说,直播通过商品和服务的直观呈现,更能打动顾客,厂商通过直播直接跨过不会“讲话”的商品,在直播间与消费者沟通。对于消费者来说,直播购物的“致命”吸引力,一方面源自粉丝对主播的信任,另一方面源自源头厂商直供优惠的价格。除此之外,直播电商也满足了难于现场体验产品的消费者,通过与主播的直播互动介绍,消费者的疑问基本可以立刻得到解答,甚至能实现和明星、网红一起逛街的梦想,享受边看边买、边聊天的购物新体验。

为了更好的发展直播电商产业,晟谷直播电商基地在泉州晋江市中心成立。晟谷直播电商基地是以“直播+短视频带货”为主导的基地,以引进优质的MCN(多频道互联网络平台)机构、孵化大泉州本地主播资源为核心,基地内完善的配套设施如:酒店公寓、十几个素材拍摄影棚、百余间不同直播风格的直播间、商务洽谈中心、多个露天休息区等完整配套。将围绕大泉州上百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鞋服、食品、母婴等优势

从供应链到直播机构一站式服务 晟谷直播电商基地顺势而起

产业链,开启产业链“直播+短视频带货”的新零售模式。

泉州晋江作为品牌之都,不仅有货源优势,如今还嫁接了基地资源,货源基础雄厚,注定会成为全国直播产业中各个平台抢占的战略要地。晟谷直播电商基地还专门为品牌厂商设立品牌直播馆,提供优质主播服务在企业品牌馆中直播销售与推广企业文化,同时还采用了多平台销售分流模式,为厂商争取快速打开互联网的销售市场机会,快速曝光提高品牌形象。除此之外,晟谷直播电商基地还不断邀请全国优质主播入驻,帮助品牌厂商通过“直播+短视频带货”提升产品快速销量和品牌知名度。

从供应链到直播机构一站式服务 晟谷直播电商基地顺势而起

直播电商的发展刚刚崛起,行业还不够成熟,这时候晟谷直播电商基地的建立,可以使直播资源更加集中化标准化,为品牌厂商提供系统的管理和培训,孵化属于企业的网络导购主播,对品牌厂商和主播都是互补互利,挖掘并培养一名优秀的主播是“可遇不可求”,但优选优质的产业链供应也是“必不可少”,直播短视频行业发展正式驶入快车道,许多传媒机构或厂商还在迷茫的寻找调整自身以应对这股时代浪潮的冲击。正因为如此,坚持“为厂商与主播提供一站式服务”宗旨的晟谷直播电商基地正式落地,将通过"晟谷直播电商基地"孵化出更优质优秀的专业导购主播,带来的不单单是给从业者更多的就业岗位,也带给了厂商更多的市场销售机会,如果你也有主播梦,如果你还在为商品销量渠道而担忧,晟谷直播电商基地是你2020年必来之地,抓住这个时代的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从供应链到直播机构一站式服务 晟谷直播电商基地顺势而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