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欧束,邂逅美好——欧束环球之旅第八站塞班站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0-01-13 17:32

1月2日,继澳大利亚悉尼之旅后,欧束品牌首登太平洋海岛——美国塞班,在欧束创始人莲若女士的带领下,携同200多位经销商伙伴,开启了一场为期5天的璀璨塞班之旅。

遇见欧束,邂逅美好——欧束环球之旅第八站塞班站圆满结束

欧束200多位经销商伙伴尊享塞班璀璨之旅

此次塞班之旅行程中,200多人分别从杭州、广州出发,到达塞班岛后,先后游览了百鸟天堂鸟岛、宁静肃穆的Santa Maria大教堂、鬼斧神工的鳄鱼头海滩、塞班最高峰塔帕丘山、极具历史色彩的万岁崖等知名景点。

遇见欧束,邂逅美好——欧束环球之旅第八站塞班站圆满结束

为了让大家自由体验塞班的绝美风景,同时减少步行跋涉的身体负担,欧束OUSHU还特别准备了数辆跑车,让经销商伙伴们享受塞班独有的跑车自驾体验。200多位经销商伙伴一路欢笑一路分享,展示了从生活方式到精神状态的蜕变,她们由内而外散发着独立、自信、乐观、进取的气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目光。

遇见欧束,邂逅美好——欧束环球之旅第八站塞班站圆满结束

欧束OUSHU精心筹备红人之夜2019年终盛典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塞班之旅行程中,欧束OUSHU更是精心筹备,为200多位经销商伙伴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终盛典——红人之夜2019年终盛典。1月4日晚,欧束200多位经销商准时到达年终盛典现场,共同度过了一场极具热带风情的盛典之夜。浪漫而丰富的夕阳晚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亚女郎与塞班土风舞,以及欧束经销商们自发表演的节目,令这场年终盛典熠熠生辉、精彩纷呈。

遇见欧束,邂逅美好——欧束环球之旅第八站塞班站圆满结束

据悉,这是欧束OUSHU第八次举办环球之旅,在此次塞班岛之前,欧束已先后到达迪拜、马尔代夫、韩国、日本、美娜多、香港、澳门、悉尼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元旦节期间第三次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亮相,向世界展示中国化妆品品牌的魅力。

遇见欧束,邂逅美好——欧束环球之旅第八站塞班站圆满结束

欧束OUSHU为千万人提供创业平台

欧束OUSHU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一个致力为中国新菁英女性量身打造化妆品护肤品的创新品牌,旗下产品涵盖护肤系列和彩妆系列,在2019年8月份,欧束还推出了全新的身体护理系列,逐渐为女性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欧束化妆品时尚高效,不仅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在行业内也收获了诸多荣誉,如“2016年度中国品牌榜影响力品牌”、“2017年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国际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等,在2019年策划的“红人之夜潮流风向颁奖盛典”和“红人之夜RED电音节”更是获得极大反响,好评如潮。

短短4年时间,欧束全国经销商已达百万规模,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红书、微博、微信等平台上,欧束OUSHU也已拥有上百万粉丝。未来,欧束将以互联网为依托,构建独有的生态圈,打造消费者、使用者、经营者三位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模式,从而实现消费者、产品、渠道多场景高效融合,为亚洲女性提供高效优质的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同时也为更多人提供一个优秀的创业平台。

相信随着女性市场持续增长,借助消费升级的新趋势,欧束终将凭借着电商+智慧零售的新模式,领跑新零售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