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获全球点赞好评如潮

资讯 TOM    2020-01-02 16:41

中国制造已走过了几十年,如今正在大步朝“中国质造”迈进。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谁能快速迎合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谁就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历数华为、海尔、小米、美的等家电、3C行业的一线品牌,无不凭借卓越的品质,在收获消费者的信任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而对与人们日常出行息息相关的两轮电动车行业来说,更是如此。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获全球点赞好评如潮

作为电动车行业科技先驱,成立于2004年的台铃,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用高品质的电动出行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据悉,成立16年来,台铃已每年将1.3亿投入科研,掌握420多项各类专利和行业唯一PCT国际级专利。2019年,台铃在产品品质和创新研发上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全力投入新国标车型、电摩车型的产品研发,通过3C认证、工信目录的新国标产品已超过百款。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获全球点赞好评如潮

对任何一个企业而言,产品永远是核心竞争力。凭借16年来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追求,如今,台铃已经成长为拥有六大生产基地、年产能逾600万辆,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地、产品销量名列全国前茅并远销欧美等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性出行品牌。

更加值得欣喜的是,在产品品质上的出色表现,也为台铃赢得了不计其数的荣誉。据了解,台铃不仅成为了电动车行业唯一的国家质量培训基地,还拥有中国CNAS认证的国家级企业品质检验实验室以及欧盟等国际品质认证。近两年,台铃荣誉室频添新奖,先后荣获“CCTV匠心品牌”、“CCTV国家品牌计划”、 央视“品牌强国战略联盟”等一系列称号。与此同时,台铃积极发起并参与各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和落实,先后成为多个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携手中国科学院等有关部门发布了多份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白皮书和蓝皮书。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获全球点赞好评如潮

在国内屡获大奖的同时,台铃在国际舞台上也是斩获颇丰。作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奖,台铃多年来已成为获奖常客;2019年,台铃原创车型LION狮子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最佳色彩奖及星耀-G荣获国际CMF设计奖,与此同时,台铃小酷豆-G也获得了国际CMF设计奖入围奖。

电动车什么牌子的好?台铃电动车获全球点赞好评如潮

一个个分量十足的奖项,不仅表明了行业内外对台铃电动车一致的认可和褒奖,同时也体现着台铃在产品研发、产品设计以及产品品质上的出色水准,对台铃而言,通过提升产品的可感知品质及价值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美观”、“超值”的骑行体验既是一种使命也是一种成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