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瑞吉新品上市,打破传统带来全新体验

资讯 TOM    2020-01-02 16:58

作为国内宠物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比瑞吉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探索宠粮的新配方。2019年面对今年愈加白热化的宠物食品竞争态势,比瑞吉更是不断推陈出新,一方面秉持现有企业优势,一方面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2019年6月1日比瑞吉在上海主办“2019年比瑞吉共创大会”;9月16日,比瑞吉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比瑞吉犬猫临床营养科学大会暨中国小动物医学分会康复医学与营养疾病专科组第一次研讨会”,这一次又一次的探索未知,无不体现出比瑞吉的大企业担当与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

比瑞吉新品上市,打破传统带来全新体验

如今比瑞吉通过不断探索、不断精进,成功推出多款新品,颠覆传统带来不同于以往的体验。通过肉、粗粮与果蔬草本的精妙配比,为不同生命阶段的犬猫提供更全面均衡的营养方案。

据悉,这次推出的无谷均衡系列产品中,80%以上的蛋白质含量来源于肉类,可以为犬猫提供丰富的动物蛋白补给。另外更在粮中添加了4拼冻干颗粒,相比于市面上的2拼3拼粮能为犬猫提供更强大的营养补充。干粮颗粒与口感也经过了层层研究,独特的颗粒设计使宠物咀嚼方便,口感松脆,口味清淡而不会过分油腻。

比瑞吉新品上市,打破传统带来全新体验

除了配方全新加成之外,在包装设计方面比瑞吉也是下足了功夫,所有包装全线升级,线上线下渠道的包装完全分开。线上渠道采用“天圆”理念在包装中心呈现食材图案,线下渠道则采用“地方”的图案形式。

目前,比瑞吉全新系列宠物粮已经全线上架,此次的宠粮全新升级将匠心还原初心,敢于迈出舒适圈,不断升级食品端,探索真正的好宠粮,我们都值得为比瑞吉这样的业界良心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