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看!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上的“活跃之星”就是它

资讯 TOM    2020-01-02 18:39

我乐家居荣登2019年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前十,这也是我乐家居继2017年、2018年后第3年上榜,为何我乐家居频繁活跃在历年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前十?究其原因,主要是我乐家居在环保工艺方面的先进性。

那么,我乐家居的环保性究竟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从柜体板材和生产工艺2方面来细品一下!

快看!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上的“活跃之星”就是它

 

一、板材环保

我乐家居“E0”级环保板材

现代家具和橱柜都广泛使用人造板材,而为了使板材更加结实和耐用,人造板中需添加防潮剂和黏合剂,这些添加剂是游离甲醛的主要来源,也是造成家居环境污染的主要原因。欧洲国家根据人造板中游离甲醛含量将板材划分为“E1”、“E0”级标准,这也当前中国家居人造板材所使用的标准。

目前,国内家居品牌都在广泛使用的是已达到安全使用要求的“E1”级环保板材。由于更安全更环保的“E0”级标准的环保板材的成本比”E1”级高出2-3倍,市面上真正使用“E0”级环保板材的家居品牌少之甚少。

快看!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上的“活跃之星”就是它

图:我乐家居珍妮系列全屋定制

然而,我乐家居早在2010年,就对所有产品均使用了“E0”级环保板材,并在业内首创了“E0”级环保承诺书,向消费者确保我乐家居的产品所使用的柜体板及背板,均达到了“E0”级环保标准,给予消费者全方位的保障。

快看!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上的“活跃之星”就是它

图:我乐家居“E0”级环保承诺书

值得一提的是,我乐家居坚持使用的“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³,比国家标准的“E1”级(甲醛释放量≤0.124mg/m³)更严格,家居环境更绿色安全,消费者大可放心使用。

二、工艺环保

我乐家居静电粉末喷涂环保工艺

除了,率先使用“E0”级环保板材,严格确保产品板材的绿色与环保,我乐家居对产品的生产工艺也进行了严苛把控,全面确保产品的环保性。

众所周知,涂料油漆是家里使用面积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建材,一旦使用了不合格涂料,所造成的污染也是最大、最难防范的。我乐家居所采用新型粉末涂装工艺,可大幅度减少污染,保障家居环境的环保与安全。

快看!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上的“活跃之星”就是它

图:我乐家居全屋定制新品莱奥系列

比如,我乐家居最近推出的全屋定制新品莱奥系列,就采用了独特的静电粉末喷涂工艺,该工艺属于红外固化工艺,采用高温固化粉末,以空气作为分散剂,让板材内原有的游离甲醛挥发,严控住了甲醛和VOC的释放量,不产生挥发性物质,对水和大气没有污染,且无异味,是行业内儿童家具专用工艺,可以充分保障居家环境的环保性与安全性。

综上可见,在环保的道路上,我乐全屋定制一直坚持不懈,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健康的定制家居产品,而这也是我乐家居为什么能连续3年问鼎全屋定制品牌排行榜前十的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