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C Davis正式加入SAF海外大学联盟

资讯 TOM    2020-01-14 17:56

2020年1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正式加入SAF海外大学联盟,成为机构在海外大学网络中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简称 UCD或UC Davis,是设立在美国加州戴维斯市的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隶属于著名的加州大学系统,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盟校,属于Tier-1(最高级别) 全美最顶尖公立大学之一。

UC Davis正式加入SAF海外大学联盟

据悉,SAF是UC Davis在国内唯一一所机构性质的合作伙伴。而作为一家专注于为亚洲大学生提供海外名校交流服务的机构,此次合作有别于UC Davis与其他国内大学的合作方式——通过SAF参与交流项目的学生将注册在UC Davis本校内,在选课开放阶段,SAF学生将拥有和本校学生同时选课、抢课的资格。

对于此次合作,SAF美国总部执行总监卡罗尔·卡莫迪(Carol Carmody)女士激动地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向大家介绍SAF海外大学联盟的最新成员——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随着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加入,SAF已与加州大学十所院校中的六所大学正式建立合作,这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据Carol女士介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是加州大学体系下第三大的研究型大学,以STEM和农学相关的专业著称。该校位于湾区东北部,距离热闹的湾区仅一小时路程,她拥有宁静的校园,亦方便学生骑行。在周中,学生可以享受校内现代化的设施、图书馆和实验室,而到了周末,学生则可以走访伯克利、旧金山或美丽的葡萄酒之乡纳帕和索诺玛县。

UC Davis的加入无疑给SAF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今年也是SAF成立20周年,未来SAF将继续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以促进东西方高水平大学的广泛合作以及为其学生提供海外学术、科研、语言和实习等高水平的学习机会为使命,为学生们获得更好的发展而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