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福到了才是年!青团社携手支付宝为全国网友送祝福

资讯 TOM    2020-01-14 14:12

 

五福到了才是年!青团社携手支付宝为全国网友送祝福

2020年春节临近,移动互联时代,过年当然少不了集五福、抢红包等新年俗。面对网友的“催福”,今日凌晨(13日),支付宝终于上线了大家心心念念的「五福」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青团社也作为福气伙伴,加入五福生态分会场活动“逛庙会瓜分5亿集分宝”,为全国网友送上新年第一波祝福。

青团社「五福」攻略

方法一:

支付宝首页搜索“生活好服务”

点击天天领福利

方法二:

进入支付宝“社区生活”查看推文

方法三:

支付宝“我的快递”点击“逛庙会赢福利”

更多入口等你发现

五福到了才是年!青团社携手支付宝为全国网友送祝福

重头戏帮全家还全年花呗

“五福并不是支付宝独有的IP,未来五福将更加开放。”蚂蚁金服首席市场官彭翼捷表示,而青团社的加入正是五福开放计划的缩影。

五福到了才是年!青团社携手支付宝为全国网友送祝福

 

据悉,除传统玩法“集齐五福得红包”外,今年支付宝还推出了“全家福卡”。此卡是在去年最受欢迎的“花花卡”基础上升级而来,寓意“福传万家”,中奖权益也加码成了“帮全家还全年花呗”。

不仅小家在集福传福,央企大家庭也会加入今年的送福行列,“上天下海”为大家诠释别样的“全家福”。中国航天计划发射富强福号火箭,寓意“福气冲天”。蛟龙号、雪龙号及南极长城站的科考人员也将通过贴福、扫福、集福,来庆祝中国年。

支付宝数据显示,5年时间累计超过100亿个福字被扫,全球千余个城市共同参与。今年,全球有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商家提出在店内张贴福字,一起来传播中国福文化。

青团社用00后语言讲中华传统文化

从自己扫福,到帮全家人集福,五福也悄然成为全家人的情感纽带。和家人一起扫福、互相沾福,成了亲友们互动的新乐趣。帮爸妈集福,亦成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早点回家的理由和表达孝道的方式。

五福到了才是年!青团社携手支付宝为全国网友送祝福

 

作为深受年轻人信任和喜爱的兼职平台,青团社拥有大批95、00后年轻用户。除了为年轻人提供安全、靠谱、有保障的兼职服务外,青团社坚信自己肩负着“帮助年轻人成长,助力年轻人塑造正确价值观”的重任。

青团社希望借助本次「五福」的行动,用00后文化、互联网的语言,讲好中华民族的传统“孝”文化。

五福到了才是年!青团社携手支付宝为全国网友送祝福

聚焦年轻群体构筑更好未来

2019年,青团社凭借着在兼职服务领域的重要地位,强势接入支付宝“校园生活”-兼职服务板块中。

作为支付宝的同路者,青团社深刻洞察年轻一代用户需求,从内容、服务、体验三方面着手,为年轻人提供专业兼职服务:独家内容矩阵,打造以兼职测评、新型职业推荐为核心的内容社区;多家保险合作,为求职者提供3000元兼职工资保障和10万元人身保障;海量真实岗位,目前,平台共计提供16个大类260余种,173万余个兼职岗位。

作为兼职服务领域的开路者,青团社率先创立“互联网+大学生兼职就业”精准扶贫模式,成立六年间,为全国635个国家级贫困县的56万大学生、困境女性提供精准兼职就业指导和高薪岗位推送,帮助他们共计创收3453万元。

未来,青团社将继续以探索者的姿态,用年轻的语言,生动的方式,帮助年轻人充实生活、融入公益、提高技能、接触社会,构筑一个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