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NG电竞体验营第三季正式收官,入住学员收获颇丰

资讯 TOM    2020-01-03 11:53

由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联合南方光原文化跟德培利教育举办的RNG电竞体验营活动第三季,已于12月8日正式结束。真实体验职业选手的七日生活里,大家有获胜时的雀跃,失落时的泪水,有矛盾的冲突,也有和解的释然,而每一位学员都从中不断地接受历练并成长为更好的样子。

RNG电竞体验营第三季正式收官,入住学员收获颇丰

经过一周的专业教练团队指导以及职业化训练,学员们对职业选手的工作状态都有了更深入的体会,无论是操作水平、游戏理解,还是团队意识都有了一定的进步。

最后一天体验营活动中,波比队的10个人组了5V5内战,将收官日紧张的氛围拉开。之后的RNGA对体验营队伍,最终比分3:0,三场比赛分别以19分、16分、15分结束,职业选手和素人选手仍有较大差距。

体验营结束后,学员们表示都有自己的收获,就如体验营创办的初衷,或许是渴望有一个舞台能够证明自己,或许是想亲身体验真实的职业环境,或许是为进入电竞行业打通渠道,每一位学员都在这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电竞体验营第三季已结束,但学员们与电竞的羁绊还在继续。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与每一位精英召唤师无畏共联盟,不断向前迈进!RNG电竞体验营第三季相关的更多内容将在后续以视频形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