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CCTV网络春晚精彩倒计时,珍爱网6亿“豪”礼点亮新年新愿

资讯 TOM    2020-01-14 15:37

春节将至,随着各大卫视、网站跨年晚会的强势刷屏,让青年文化瞬间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今年小年夜,珍爱网将继续冠名CCTV网络春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文化盛宴。2020央视网络春晚以“我的青春嘉年华”为主题,通过新理念、新表达、新玩法,聚青年力量,为时代画像,与广大年轻人共同展望新春,传播青春正能量。今年网晚将技术与创意有机结合,通过新科技、新舞台、新表演形式,展开全方位的新表达。与此同时,珍爱网还将在晚会期间为大家送上惊喜“豪”礼,一同开启珍爱,点亮新年新愿。

2020CCTV网络春晚精彩倒计时,珍爱网6亿“豪”礼点亮新年新愿

汇聚青春正能量 打造青春嘉年华

2020CCTV网络春晚将聚焦互联网,锁定朝气活力、奋斗进取的年轻新一代,通过青春态的舞台呈现,绽放魅力、致敬时代,传播青春正能量,勾勒新时代图谱,给予亿万年轻追梦人最暖心的鼓励,为青年人提供精神动力。此次晚会将邀请到白举纲、郁可唯、ONER、SING女团、许魏洲、杜江、王森等优质青年偶像,一同打造属于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此外,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新时代奋斗者们汇聚一堂,分享各自的新年新愿和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舞台,展望2020。

除了耀眼的嘉宾阵容,2020CCTV网络春晚在科技应用上也是别出心裁,据悉,今年CCTV网络春晚将与各大互联网平台深度合作,创新引入数据画像,通过大数据分析,公布中国青年年度数字画像,全面打通中国青年在2019年的集体记忆和生活热点,一同回首充实的2019,憧憬美好的2020。

2020CCTV网络春晚精彩倒计时,珍爱网6亿“豪”礼点亮新年新愿

此外,此次网络春晚的舞美设计也是一大看点,设计师将“网络空间+红色灯笼”作为主元素,通过“意向灯笼”一层层地打开,在舞台上展现不同青年的精神面貌。这是蓬勃新兴的互联网文化和中国传统佳节的一次符号对话,也寓意着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和青春活力。舞美、灯光、屏幕完美配合,带领观众领略极具艺术感和科技感的视觉享受。

珍爱网6亿大礼蓄势待发 用爱点亮新年新愿

作为2020CCTV网络春晚独家冠名商,珍爱网同样聚焦新时代年轻人,以“成就天下姻缘”为己任,为了给新时代年轻人创造更多丰富优质的婚恋体验,传播青春正能量,CCTV网络春晚当天珍爱网还将送出价值6亿元的珍爱网牵线大礼包,为单身青年献上豪华大礼。届时,观众可通过参与网络春晚互动免费领取红娘公益大礼包,享受免费的红娘一周牵线服务。礼包作为珍爱网为观众奉献的大“惊喜”,承载着珍爱网对国民幸福的关心和祝愿,为单身青年提供红娘专业的服务,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

2020CCTV网络春晚精彩倒计时,珍爱网6亿“豪”礼点亮新年新愿

此次珍爱网携手2020CCTV网络春晚聚焦青年力量,用年轻化的节目、舞台、创意打造“青春嘉年华”,传递新年美好愿望,想知道2020CCTV网络春晚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精彩尽在1月17日小年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