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家媒体聚焦美岁之夜·网红盛典

资讯 TOM    2020-01-03 16:30

12月28日,由美岁直播举办的2019美岁之夜·网红盛典在厦门帝元维多利亚酒店完美落下帷幕。此次美岁之夜·网红盛典的举办,是美岁直播对2019年网红经济蓬勃发展的一次总结和庆祝,也是一次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此次美岁之夜·网红盛典共邀请了众多明星艺人、百余位美岁直播网红以及美岁直播代理商、运营中心代表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除此之外,更有数十家知名媒体聚焦美岁之夜·网红盛典,到现场进行采访,共同探究美岁直播网红经济的成功路。据中新网福建报道,美岁直播CEO林克朝先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此次美岁之夜网红盛典,除了给美岁直播带来的“爆炸”流量外,也会响应政府“以节促产”的理念,结合金鸡节活动带来的流量,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结束后,设定美岁之夜千人盛典,用活动的黏性留住更多的关注度,将厦门再一次推上社会舆论的热潮,让更多的人因为更多理由前来厦门旅游、读书、参展、就业、创业。

海西晨报也记录了当晚美岁之夜·网红盛典的盛况,海西晨报称:“当晚主办方献上了各类精彩节目。好声音学员林燕、屿后南里乐队、5 分钟人声合唱团纷纷登台演唱,给现场嘉宾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美岁直播邀请的百余位网红主播也在现场展现了一场红毯秀,成为盛典中最为吸睛的一道风景线。”

十家媒体聚焦美岁之夜·网红盛典

新浪也肯定了美岁直播首创的“直播+艺人养成+IP矩阵”的直播模式。平台流水较上一年度增长了40倍,半年时间内新增6家省级分公司,还先后联合举办了6.18全球网红盛典、独家冠名了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并成为指定唯一直播平台。美岁直播所做出的这些成绩令人瞩目。

此外,中金在线则肯定了林克朝先生对于企业人才的重视,中金在线报道中称,林克朝先生分析,人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本,因此美岁直播将继续大力引起人才、合理使用人才,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美岁直播在业务上也将继续扩张,进军短视频、艺人经纪、影视等行业板块,打开美岁直播新的增长空间,朝着成为百亿级娱乐集团的目标努力。

东南网则对当晚的晚宴进行了视频报道,视频中,晚宴气氛热烈,众多网红主播一展风采,彰显出美岁直播丰厚的人才底蕴。

本次美岁之夜·网红盛典能够获得众多权威媒体的认可,说明美岁直播掘金网红经济的方向是准确无误的,相信美岁直播能够继续砥砺前行,创造新的商业奇迹!

2019美岁之夜网红盛典

联合承办: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 腾讯大闽网 飞鹭文娱

协办单位:61除醛宝 趣动传媒 南望世纪 万华同创 海峡导报 MIAMI 芳朵国际 青红音乐 山图酒业 EBC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