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天内时代变迁和人性归于何处 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为您呈现

资讯 TOM    2020-01-14 16:26

历经了三年时间创作和筹备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新世界》如期而至,该剧由徐兵编剧及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秦汉、赵峥主演,借由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的命运转变,及徐天和共产党员田丹相识相知,讲述了1949年建国前夕北平城的22天里发生的时代洪流变迁。想要掌握《新世界》更多精彩剧情的剧粉们,即刻打开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一探究竟吧!

《新世界》上线华为视频 动情人设描绘北平城民生画卷

徐兵导演兼编剧曾推出高分剧《红色》,对于新剧《新世界》更是全身心投入,该剧制作力求还原真实的时代背景,不管是老北京城,还是置景占地近三千平米的京师监狱,都做到了高度还原,使得观众身临其境产生共鸣。

22天内时代变迁和人性归于何处 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为您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角色设定的丰富饱满,通过群像多角度的描绘塑造,刻画各个鲜活真实且极具生命力的人物,展现乱世中的风骨柔情,铺就成一幅栩栩如生的北平城民生画卷。其中孙红雷饰演的金海仗义执着、霸气全开,张鲁一饰演的铁林命运多舛,尹昉饰演的徐天是意气风发的热血少年,三个人物个性截然不同,却在时代的洪流中相知相交。另一方面剧中女性角色也不可小觑,万茜饰演的田丹,李纯饰演的柳如丝,周冬雨饰演的贾小朵,胡静饰演的刀美兰,以及张瑶饰演的关宝慧,无一不具有独特的性格魅力。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正宗的老北京风味儿已经显露无疑,北平城外共产党为城内百姓生活不受战事影响在城外驻扎,城内确实一点都不太平,谋杀、贩卖军火、烟膏的事情层出不穷,三兄弟因各自特殊的身份筹措着逃离北平城。与此同时,徐天的未婚妻贾小朵却被一直未落网的杀人犯“小红袄”残忍杀害!贾小朵的饰演者周冬雨到此已经下线!“小红袄”的真实身份是否是孙红雷饰演的金海?三兄弟还能都顺利离开北平城?二哥铁林和关宝慧这对欢喜鸳鸯情路如何?

想要掌握《新世界》剧情的一手资料,锁定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就可以啦~

精彩剧综全方位掌握 就在华为视频三大专区

华为视频引入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三大平台的海量资源,其中有很多正在更新的独家精品剧集和综艺,1月15日《乡村爱情12》、16日《刘老根3》相继登陆华为视频,热热闹闹的现代农村轻喜剧,已然开启了春节档欢乐模式,另有这两部剧全系列都可以在华为视频收看哦。

改编自猫腻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还觉得意犹未尽吗?现在同是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将夜2》也已上线华为视频,第二季主要讲述了男主宁缺带领人民抵御外敌侵略的成长历程,以及其和女主桑桑不离不弃相互守护的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该剧由杨阳执导,王鹤棣、宋伊人、杨超越、袁冰妍等主演,最终宁缺和桑桑能否终成眷属?白衣飘飘的凌厉仙女、唯一的天地之神——杨超越,你们期待吗?锁定华为视频,不但能够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剧情发展,还能感染最强锦鲤杨超越的幸运气息!

22天内时代变迁和人性归于何处 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为您呈现

综艺方面更是热闹,《声临其境3》全新赛制,分单双期、分配对和pk、搭档组合演绎,不仅更有看点,也同时加大了冲突的戏剧性效果。在刚刚播出的一期中,四位女嘉宾声出惊人,令观众感叹“这不就是神仙打群架么”。更多精彩的配音pk,尽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同时,同样震撼观众听觉的音乐竞技类综艺《歌手·当打之年》也即将会在华为视频·芒果专区和您见面哦~

22天内时代变迁和人性归于何处 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为您呈现

更多精彩内容,更丰富的综艺形式,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大小屏多端联动,全新视界,观影更便捷,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听盛宴。未来,华为视频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携手优秀伙伴,共建全场景智慧内容新生态,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娱乐影音体验,让内容不一样,让场景不一样,让会员福利不一样,让你更不一样!

22天内时代变迁和人性归于何处 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