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师爱”计划启动,不断助推素质教育发展

资讯 TOM    2020-01-03 14:57

近日,K12在线教育头部机构掌门教育宣布正式推出“师爱计划”,同步上线与清华大学社科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联合科研的积极心理学课程,帮助更多更多学生享受到积极教育的在线应用,从而提升综合能力,助推我国素质教育发展。

掌门1对1“师爱”计划启动,不断助推素质教育发展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一直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掌门1对1决定把积极心理学融入到K12教育中,开发学生潜能,帮助学生从小建立积极健全的心理机制。此次上线课程,也是融合了积极心理学的前沿理论和方法,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帮助学生解决学习、成长问题。

其实,掌门1对1对于素质教育始终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实际行动。在2018年,掌门1对1就宣布升级为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开始注重培养学生提高创新能力,建立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并推出了掌门少儿、掌门陪练素质教育品牌,落实对学生学科思维的素质培养和音乐素养的提升,满足学生多种维度的成长学习需求。

掌门1对1“师爱”计划启动,不断助推素质教育发展

现阶段,掌门少儿开设了数理逻辑、语文思维和学习力三大类课程,可以帮助孩子多维度地锻炼思维能力,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认可。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八十九,转介绍率突破百分之五十,品牌实力十分强劲。在艾媒咨询发布的K12教育行业报告中,掌门少儿表现十分良好,多个指标均领先同类品牌,稳居行业头部梯队。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融合发展,掌门1对1升级了掌门教研院,下设四大子研究院。针对素质教育,掌门1对1特别设立了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现阶段,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运作已经相对成熟,适配了多名认知心理学家、儿童心理专家、脑科学专家、信息技术专家,为后续素质教学提供强有力的学术支持。

在后续的发展中,掌门1对1还会继续落实教育部门提出的素质教育发展要求,合理规划掌门少儿、“师爱计划”特色发展,助力实现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