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1对1亮相ACE 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教学实力强劲

资讯 TOM    2020-01-03 14:43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教育的需求逐渐提高,打造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教育体系,培养全面发展的孩子已是大势所趋。近期,素质教育行业垂直媒体睿艺在北京成功举办“ACE 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为人们探索素质教育发展提供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掌门教育联合创始人吴佳峻出席本次峰会,并在会上分享了旗下少儿数理思维辅导品牌掌门少儿一路走来的历程以及成功经验,并与行业众多大咖以及领军人物一同探讨了未来教育的发展走向。

借助掌门1对1多年来对各地学情数据的积累和沉淀,掌门少儿将学科知识与素质教育做了有机结合,针对3-10岁的少儿建立起语文思维、数理思维和学习力等课程体系,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员续费率和转介绍率高达89%和50%,教学实力不容小觑。

掌门1对1亮相ACE 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教学实力强劲

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曾言,教育企业拼到底,拼的是教学质量。高品质教学质量从何而来?答案很简单:一是教研,二是教师。如果说教研是基石,那么教师则是核心。

在教研方面,掌门少儿依托掌门1对1强大的教学资源,下设业内首家思维研究院,构建出立体、完整的“智能+思维”研究体系,并通过“掌芯”互动课件把教学内容和虚拟动画结合起来,设置了13500个关卡,20000+精美画面以及11726060帧动画,打破传统教学原有的展示方式,为孩子提供一个极具趣味性的沉浸式课堂,帮助孩子更好地分析和理解知识点,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掌门1对1亮相ACE 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教学实力强劲

在掌门少儿看来,教师是输出良好教学内容的关键所在。在师资方面,掌门少儿对教师团队的选拔有着严苛的标准,一是要求老师具有扎实的学术理论应用及实战经验;二是要求教师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授课,让孩子能够乐于接受,轻松掌握知识点;三是要求教师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多元化的思维方式。

目前,在掌门少儿,孩子们能够得到知识层面、思维层面以及习惯层面等多个维度的全面提升,这也是掌门少儿获得众多家长及学生的青睐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