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焕新 唯品会携兰芝品牌首发新年礼盒

资讯 TOM    2020-01-03 14:43

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唯品会联手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兰芝和雪花秀等品牌,推出限时24小时的品牌矩献活动。本次活动将于12月27日早十点上线,延续至28日早十点,全场一件5折起,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年终钜惠狂欢!

主打“天生之美 闪耀光彩”的年轻时尚美妆品牌兰芝,当属本次品牌矩献的明星品牌。活动期间,兰芝将在唯品会全网首发滋润气垫和致美精华两款新年限定礼盒。滋润气垫新年限定礼盒除了包含一个新年定制款的滋润气垫和两管5ml的水光隔离小样外,还有兰芝LED镜、新年红包和新年台历等定制周边产品。

新年焕新 唯品会携兰芝品牌首发新年礼盒

兰芝的致美紧颜精华,一瓶解决面部危机信号,让你获得柔嫩少女颜。精华含有高良姜精粹,有效改善肌肤松弛状态, 赋予肌肤年轻状态。神经酰胺为肌肤补充水分,强韧肌肤锁住养分,让肌肤尽显柔滑水润。在品牌矩献期间,购买致美精华新年限定礼盒,你将能获得一瓶40ml的新年定制版精华、三支7ml的精华小样、新年定制台历和新年红包。

新年焕新 唯品会携兰芝品牌首发新年礼盒

高端草木护肤品牌雪花秀也是本次品牌矩献活动的一大亮点。雪花秀新年限定版润燥精华,也是大名鼎鼎的「打底精华」。礼盒内含120ml超大容量精华,更有价值792元的9片女神面膜礼赠。

新年焕新 唯品会携兰芝品牌首发新年礼盒

唯品会x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品牌矩献将于12月27日早上10点准时开售,全场钜惠,仅限24小时。赫妍的黑金气垫、吕的红吕洗护套装、梦妆的花萃透亮净白调理水和艾诺碧的天才水等美妆爆款,将奉上超低价惊喜。上唯品会,就可畅快开买!

新年焕新 唯品会携兰芝品牌首发新年礼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