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测科技携激光测距望远镜,参加2020年美国高尔夫展PGA

资讯 TOM    2020-01-03 15:39

2020年1月22日—24日,第67届美国奥兰多高尔夫用品展览会PGA将如期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橙郡会议中心举行,这是一场世界顶级的高尔夫专业展览盛会,在国际高尔夫球市场中起着引领潮流的作用。

迈测科技携激光测距望远镜,参加2020年美国高尔夫展PGA

近几年,迈测科技都如期赴会,展示自主研发的激光测距望远镜系列和其他手持激光测距仪系列产品,也在国际市场上展现了中国企业风貌和产品设计水平,数年来不断提升客户对中国制造激光测距产品的认知水平,也逐渐收获了国际市场对迈测品牌的认可。

迈测科技携激光测距望远镜,参加2020年美国高尔夫展PGA

今年,迈测科技也依旧是PGA展会上的老朋友,展位号是1917。届时会以专业的态度,迎接四面八方而来的行业内外朋友。

高尔夫用品展览会,顾名思义是高尔夫运动相关的产品服务展览。

迈测科技现场展出的是高尔夫用激光测距望远镜系列产品。

迈测科技携激光测距望远镜,参加2020年美国高尔夫展PGA

激光测距望远镜PF4

PF4是迈测科技研发的第二代测距望远镜,最远可测1500米量程,以舒适的握感和七种多功能应用,深受客户喜爱,成为迈测测距望远镜的经典。

激光测距望远镜PF3S

慢慢地,迈测科技的产品设计人员,运用巧思,将外显屏幕与望远镜相结合,由此诞生了PF3S,此款方便测量者和旁观者同步共享测量数据。

激光测距望远镜PF2系列

此系列款是更为小巧的造型设计,一手可掌握,塞进口袋也不觉得突兀。为了专门适用高尔夫运动,PF2系列功能精简,上手更易操作。

激光测距望远镜PF5系列

工业级用PF5系列测距望远镜最远量程可达2.5公里,名副其实测距望远镜中的战斗机,配备蓝牙功能,有专属APP搭配,做户外测量使用。

以上多功能、远量程测距望远镜不仅适用高尔夫运动,也适用于狩猎、户外工程测量等场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