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2019年屡获大奖,为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资讯 TOM    2020-01-03 17:45

提到“居住环境舒适、换房便捷、集中管理”等关键词,就能很快联想到长租公寓。近几年,长租公寓正用创新手段为租客带来租房产品和服务,改变了传统租房模式,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其中,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的表现尤为突出,其通过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改进,带来更为优质的租住生活,也凭着自身的努力,在2019年获得了多项行业奖项。

蛋壳公寓2019年屡获大奖,为行业发展持续注入活力

蛋壳公寓连获多项殊荣,运营实力获肯定

据不完全统计,蛋壳公寓于2019年初便在由新京报主办的“2019 攻守道”第十三届标杆地产颁奖盛典中,获得“2018年度地产标杆企业”奖项,其后又在由迈点网发起的“2019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2018年度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中,获得“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奖项,给2019年的发展开了个好头。

在2019年年中,蛋壳公寓又荣登胡润研究院发布的“一季度新发现21家独角兽企业”榜单,并在“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行业峰会”上,荣获“2019年度住房租赁行业年度领袖企业”和“2019上半年度涵寓长租公寓综合榜分散式TOP10”双项大奖,并连续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和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斩获“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2019中国租赁住宅企业综合实力TOP3”两项大奖。

进入2019年年尾,蛋壳公寓在“西部力量 品牌榜样”2019西三角品牌大会上荣获了“西三角创新品牌”大奖,此奖项印证了蛋壳公寓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而在由权威机构睿和智库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大会上,蛋壳公寓则收获“2019年度风云企业”大奖。其后在“2019中国地产年会”上,“年度租赁大奖”又被蛋壳公寓收入囊中。蛋壳公寓多年的社会责任践行,也荣获环球网“金趋势奖·年度责任践行奖”。蛋壳公寓还凭借宜居、简约的设计理念荣获第十七届国际设计传媒奖“年度租赁空间设计”大奖。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上,蛋壳公寓更是斩获“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

深入挖掘行业发展潜力,实现行业创造性发展

通过蛋壳公寓获得的多个奖项可以发现,奖项内容涵盖了行业发展趋势、运营实力、品牌影响力、设计、创新、责任践行等多个角度,这是对一个企业非常全面的肯定。可以说,多年来,蛋壳公寓一直在深耕租房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也挖掘出行业发展的更多潜力。

在运营方面,蛋壳公寓通过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完善、租住空间环境品质打造,为租客们带来更高效率的找房入住体验和更舒适优质的居住体验。

针对“房源匹配难、找房时效差、流程不透明”等市场上常见的租房痛点,蛋壳公寓通过“线上找房+线下管家带看、签约流程线上化”等互联网手段和管家服务手段对痛点进行有针对性地解决。蛋壳公寓的“线上找房”能依据租金、位置、户型、交通等条件为租客快速匹配房源,并提供房源实景图片和真实信息展示。“线上签约流程” 让租客对签约、交付等环节一目了然,又不受物理空间限制,提高了签约效率。

蛋壳公寓的服务体系则在租房领域填补了服务空白。以往,租房服务多在租客入住前的找房、签约阶段提供。而蛋壳公寓除了在入住前为租客提供找房、带看、签约等服务外,还在租客入住后,提供服务管家、24小时客服、保洁、维修等服务内容,并对服务质量进行定期抽检和调研。这样做的结果虽然延长了租房服务链条,但也提升了租客的满意度,进而提高了长租公寓的市场认可度。

在居住环境设计方面,蛋壳公寓通过时尚的风格、家具家电的配套等实现更为舒适的租住生活,同时,蛋壳公寓还在不断地进行人性化更新,对居住的功能空间进行改进,来增加更多起居功能,让租住生活更加愉悦感。在2019年,蛋壳公寓还启动“住蛋壳公寓、享新鲜空气”战略,引入“智能新风设备”,实现无需开窗即可持续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清洁,让租住生活更加健康。

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方面,蛋壳公寓已连续四年推出“椋鸟计划”,以“0押金、月付”的方式,来缓解应届毕业生初入社会的租房压力。蛋壳公寓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政府公益项目,如成为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下开展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并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及就业课程,还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为符合条件的毕业大学生提供人才公寓。

2019年即将结束,这一年,蛋壳公寓凭着过硬的运营实力获得了行业和用户的认可和肯定,也为自己带来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蛋壳公寓表示,奖项的获得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蛋壳公寓未来将继续坚持“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发展初心,继续优化服务,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扎实稳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