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地图上线公交地铁满载查询 可看北京实时客流

资讯 快科技 2020-02-19 11:14

2月12日,高德地图上线了北京地铁客流满载情况查询功能,北京市民使可以实时了解地铁客流是否密集、乘坐是否舒适,有效帮助大家合理安排出行。据悉,相关数据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提供,已覆盖全市所有地铁线路和站点。

今天,高德又上线了北京公交满载客流查询服务。至此,高德客流满载实时查询服务已覆盖北京市所有的地铁线路以及市区绝大部分的公交线路和车辆。

市民打开最新版的高德地图App,输入起点和终点查询公交地铁换乘方案,使用“实时公交”服务,或者查看“地铁图”,均可以查看实时的客流满载情况。

据悉,高德地图正积极与其他城市接洽,希望能在更多城市上线该服务。

此外,高德还在打车、自驾、住宿等方面更好的帮助用户返程。

在打车方面,2月17日,高德地图联合高德打车平台上47家合作伙伴推出“安心车”——运营车辆进行每日消毒,司机上岗前测量体温。

在自驾方面,2月15日,高德地图上线“返程直通车”一站式服务,通过疫情信息提醒、防疫检查站及高速收费站实时车流信息、返程人员信息在线登记等多项功能,帮助自驾返程用户更好规划行程。

在住宿方面,如果小区进不去,可以在高德地图上搜索“安心住酒店”,可一键找到“返工安心住”的房源,覆盖全国300城市。

高德地图上线公交地铁满载查询 可看北京实时客流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