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最佳5G网络:首发800G模块 5G功耗降低20%

资讯 快科技 2020-02-21 19:48

2月20日,在伦敦的2020年新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运营商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彭松发布了5G最佳网络,其中包括首发业界800G模块,全新AAU可使5G网络功耗降低20%。

华为发布最佳5G网络:首发800G模块 5G功耗降低20%

彭松表示,中国有一句俗话“要致富,先修路”,泥泞马路上的跑车不可能比普通小轿车跑得快。同理,运营商5G商业成功,应该始于5G最佳网络。它应该具备极简、智能、超宽、绿色、端到端AI使能5大能力。

本次华为发布的5G最佳网络,不仅仅是简单的口号,它包含极简的RAN,智能的IP网络,超宽的传输网络、绿色联接和AI使能的端到端5G服务等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极简RAN,加速5G部署。包含业界最轻的第三代Massive MIMO、集成度最高的BladeAAU和400MHz 超宽频AAU 3大产品解决方案。应对工程安装、站点获取困难、频谱碎片化3大痛点,帮助运营商快速部署5G。第三代Massive MIMO支持64T64R,重量轻,易部署;BladeAAU实现6GHz以下全频段有源无源合一,大幅降低站点获取时间;超宽频400MHz AAU,领先业界一代;

·智能IP网络,业界首个支持可承诺SLA

助力IP网络从Best-effort向SLA可承诺转型。FlexE 灵活切片,支持业界最高1Gbps切片精度,是业界能力的5倍以上。 配合NCE,基于SRv6首次在IP网络上实现时延可承诺,基于iFIT提供分钟级故障定位,打造高可用网络;

·超宽传输网络,800G模块业界首发

支持业界最大的单纤48T的传输能力,相比业界能力高出40%,传输网络真正实现面向未来10年平滑演进;

·绿色联接,降低5G站点功耗

5G AAU采用高集成的自研芯片,功耗降低15%以上;AI使能PowerStar解决方案,实现多制式、多频段的协同,整网功耗进一步降低15%~20%;

·AI使能5G端到端交付,开启数字化智能时代

以此将AI引入到5G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让基于用户体验的网络规划更精准;网络建设更敏捷、质量更高;用户体验的问题处理更快速;面向用户的业务营销更精准。

彭松表示:“今天发布的5G最佳网络,只是华为创新的冰山一角。华为在基础理论、材料、算法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将为行业不断带来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

华为发布最佳5G网络:首发800G模块 5G功耗降低20%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