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0还有料:屏幕/充电等核心部分今天公布

资讯 快科技 2020-02-12 09:23

2月11日晚间,有网友在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小米10预热的差不多了吧,没别的黑科技了吧?

卢伟冰回复:“还有”。

小米10还有料:屏幕/充电等核心部分今天公布

当前小米10微博发布会介绍了这款手机的性能、相机、音频、散热等等,外观工艺、屏幕、充电等部分尚未提及。

据悉,小米10采用挖孔屏方案,刷新率为90Hz,这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高刷新率机型。

核心配置上,小米10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全系标配LPDDR5内存及UFS 3.0闪存,全系支持WiFi 6,电池容量为4500mAh(典型值)。

此外,小米10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Pro。官方确定,该机将送测DxOMark,有可能会屠榜,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的音频相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官方介绍,为了让用户拥有梦幻的均衡立体声体验,小米10设计了完全对称的双1216线性扬声器,双声道均衡输出,达到了真正的对称式立体声效果。看电影、玩游戏都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布。

小米10还有料:屏幕/充电等核心部分今天公布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