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 10补丁再曝难题 更新失败会导致“并发症”

资讯 pconline 2020-02-24 09:12

刚刚,Win 10的更新补丁又出问题了。近日,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安全更新KB4524244——但很快,就有用户报告了一系列的问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影响到了显卡的正常更新——有用户表示,KB4524244下载安装重启后,会卡在启动界面,而强制关机后并重启后,补丁却会消失。

直到第三次检查更新,该补丁才又重新开始下载安装——这时安装进度则卡在了94%,没办法成功安装。

对此,微软经过调查后反馈道——KB4524244补丁可能会导致2个问题:

1.KB4524244补丁安装后可能会导致重置PC功能报错并失效;

2.在安装KB4524244时,或者在安装成功后,用户可能会遇到问题。

为了避免问题进一步影响到更多用户的正常使用,微软只得暂时删除了这项更新。

随后微软宣布,他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协作以改进此更新,并将延后发布。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