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2细节再曝光:保留实体音量按键

资讯 泡泡网 2020-02-24 18:51

 

2月23日晚,OPPO沈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更多关于新机的信息,如无意外这款新机当然就是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2。

OPPO Find X2细节再曝光:保留实体音量按键

OPPO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新机虽然硬件上使用了“瀑布屏”规格的柔性OLED,但是考虑到实际使用的体验两侧的曲度并没有做成“瀑布”并且在此基础上还保留了实体的音量按键方便大家使用。

这表明Find X2的屏幕没有采用“瀑布”屏那么激进的弯曲设计,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不易误触。同时还保留了实体音量按键,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OPPO Find X2细节再曝光:保留实体音量按键

根据此前的曝光信息,Find X2将会配备一块120Hz+2k高素质屏幕,还搭载O1超感画质引擎,可能会有独立显示芯片实现视频插帧至120帧,更好发挥120Hz刷新率屏幕的优势。另外O1超感画质引擎还包括了SDR转HDR技术,带来更好的视频画面效果。

OPPO Find X2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平台(X55基带实现NSA/SA双模5G)、65W超级闪充。拍照方面,采用与索尼共同定制的大底传感器,首发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