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天上线9535万人 收20亿元 《王者荣耀》春节赚翻

资讯 pconline 2020-02-14 09:24

[PConline 资讯]根据QuestMobile发布了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专题报告显示,在春节期间,《王者荣耀》日活用户峰值达到了9535万(1月24日)。

之前很多人说《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凉了,然而这个不一样的春节让这些游戏复苏回强大的魅力,从报告可以看到,《王者荣耀》从春节开始,日活基本保持8000万以上,在除夕当天,因为有送皮肤活动,一度达到9535万,收入流水超20亿元,比2019年除夕(13亿)增加53%,成为当之无愧的吸金巨兽。

腾讯另一个热门游戏《和平精英》也不甘下风,在1月25日达到了7994万,之后与《王者荣耀》的差距有缩窄的趋势。

这个春节,你有给它们2个做贡献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