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昊 道歉书 因为虚荣心的关系在微博坑爹

资讯 男人窝 2020-02-16 17:20

 

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国各地都在为“抗疫”做斗争。近日,何昊 道歉书引起的关注。认错道歉书的内容是,因为虚荣心的关系在微博坑爹,赶紧来看看吧!

何昊 道歉书 因为虚荣心的关系在微博坑爹

何昊道歉书

这是一名湖北网友何昊发布的,这位网友表示“在湖北因疫情全省封路的情况下,自己通过官员父亲的关系,从湖北天门回到荆州,引发网友的关注和质疑”。

何昊在道歉书上表示父亲是荆州市商务部门的一名科长,无权派车将他从天门接回。他自称,疫情期间,他在天门隔离了22天。

何昊 道歉书 因为虚荣心的关系在微博坑爹

疫情期间他在天门隔离了22天

但是,由于自己急于回家,“就要求父亲想办法把我弄回,由于虚荣心作怪,在网上宣称是我父亲派车接回的”。在此之前,荆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对货运车辆特别注明,严禁运送人员、活禽和野生动物。

这位网友,你确定自己的认错道歉书是真心的吗?你确定不是自己在线坑爹。但是,对何昊道歉书的事情,不着调你有没有认成是何炅老师呢?

何昊 道歉书 因为虚荣心的关系在微博坑爹

何炅

对于何昊 道歉书,有网友表示“真实微博“坑爹”道歉书”、“看到何昊的道歉书,我以为何炅因为特殊时期做蛋糕发微博而写了一封道歉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